2004/9/18

Relay for life

下午,被朋友拉去參加「Relay for life 抗癌接力-為生命健走」的活動,
感冒未癒的我、在現場曬了一下午太陽,真的好累~:P

看到了紀政,
她也親自下場和大家一起走,
總共繞了近二三十圈吧,體能保持得很好,
有時邊走還邊簽名,速度快得驚人。

看著她、我只覺得,
一輩子背著奧運奪牌國手的光環,果然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P

講到奧運奪牌國手,
下午意外的拿到了陳詩欣的簽名、感覺真不錯~:P
不過她的行程排得滿滿的,看來頗為辛苦,
拿到了台灣史上第一面金牌的選手,各種邀約相繼不斷,
想要好好休息,可能還得等上一陣子吧。

2 則留言:

  1. 曬太陽健康啦....
    跑來跑去差點沒昏倒,還要面對大長官那兇到不行的臉色...
    還好我等下要去高雄了

    好累好累,好想躺在我的床上睡覺...嗚嗚

    --
    btw,我對不起大家。

    回覆刪除
  2. 沒有對不起吧... 反正休伯伯拿到陳詩欣的簽名...
    有賺啊 XD
    //flee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