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9/13

白色巨塔

從上星期二開始,每天都準時下班,
晚上八點一到,就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
收看緯來日本台正在播映的日劇「白色巨塔」。

真不愧是日本富士電視台四十五周年記念的台慶大戲啊,
雖是重拍自二十五年前的舊作,
但這真的是近幾年來難得一見的好戲。
(我一定會去敗一整套DVD回家的~:P)

豪華的卡司陣容一字排開,簡直只能以「極奢侈」來形容:

唐澤壽明、江口洋介、伊藤英明、黑木瞳、石阪浩二、
伊武雅刀、西田敏行、矢田亞希子、水野真紀、高佃淳子、、

看這些資深演員們對戲、真是超級過癮。

不過說來奇怪,明知道劇中主角的作為有許多爭議,
但看的同時,心裏卻一直很希望他能順利升上教授,
這、、這真是種詭異的感覺啊~:P


緯來「白色巨塔」官網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b_hp/default.htm

2 則留言:

  1. 我都看11點的.....
    因為八點要看大長今(其實之前都看過,只是現在的目的在每天一分鐘的幕後花絮:P)

    上週五去女巫店漏掉其中一集...唉....

    我現在很矛盾,該不該讓財前當上教授呢??
    里見這種人其實太神話了一點,但實在太討人喜歡了~~呵呵~~
    之前我很愛看唐澤壽明,可在這部戲裡頭完全被江口洋介給比下去了.....
    而且不知怎麼,
    看到財前陰森森的表情,
    就忍不住會聯想起.....
    戀愛症候群裡頭恐怖的唐澤啊啊啊啊~~~
    ^^^^^^^^ ←這真是一部完全看不懂的日劇啊!!!

    回覆刪除
  2. 戀愛症候群是吧
    我剛好有看過耶
    哈哈
    結局真是個妙不可言 ORZ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