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9/2

福利麵包

口耳相傳的西式麵包老店。

http://www.bread.com.tw/

有「麵包聯合國」美譽的福利麵包,堪稱是台灣糕餅業的鼻祖。

紮實且酥脆的麵包口感,搭配上濃厚的香蒜末與香醇的奶油,
福利麵包的明星商品—大蒜法包,50多年來征服了無數消費者的胃,滿足他們對美味麵包的渴望。

打從民國39年成,福利麵包便一直以創造美味為最高信仰,對品質的堅持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以大蒜法包為例,不僅明文規定麵粉的種類,連包裝用的防油紙袋都特別從新加坡訂製。
就連最基本的烘焙器具,也是直接購自國外,比起國內的品牌,價差可高達5倍。

而在技術上,福利麵包也不斷與歐美合作,且深入研究國際市場,
因此總能迅速掌握最新趨勢,帶動台灣烘焙產業與國際接軌,
培果(bagel)與多堤拉(tortilla)便是最佳示範。

近幾年才成為麵包店基本商品的培果,福利早在17、18年前便已引進,
而俗稱墨西哥薄餅的多堤拉(tortilla)也在福利的推動下,受到市場的重視,
福利甚至還另設廠專門生產多堤拉,提供台灣餐飲界即時且新鮮的選擇。

一般麵包店販售100多種品項的產品就算多了,
但身為「麵包聯合國」的福利麵包,卻有7、8百種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