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4

KTV

我其實不算是個很會唱歌的人,
充其量只能算是音質還不錯,臨場靠一點天賦支撐,
比較熟悉的幾首歌能從頭到尾唱完而已。

學生時代氣力充足,唱歌還能憑一股力量飆上去,
但自從年過三十之後,每次遇上唱歌的場合內心都會覺得有點黯然~XD

不過,自從聽了楊小弟唱的歌之後,
我心裏有種奇怪的感覺..


今天在公司聽了一整天楊小弟的影音檔,
不知為什麼,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忽然覺得很想唱歌,

要怎麼形容那樣的心情呢?

hmm...就像是這樣吧..



是啊.. 我大休何嘗不想成為偉大演唱家?~XDD


於是很想唱歌的我,下班之後在家裏附近的 KTV 前停好機車,
帶著莫名的衝動,一個人走進包廂,在裏頭整整唱了三個小時。

我不知道那是種什麼樣的力量,可以讓我做出這樣瘋狂的舉動,
或許他喚醒了隱藏在我內心深處那個愛唱的靈魂了吧。

10 則留言:

  1. 其實....並不瘋狂啦
    我以前也有半夜一個人去唱歌的經驗,兩次。

    唯一的不方便是,因為只有一個人,上廁所或吃東西都會變得很趕

    下回約一攤吧,不要這樣一個人走進包廂,怪冷清的
    不過這種衝動說來就來,大概也沒辦法事先預訂吧:p

    回覆刪除
  2. 謝謝,一個人唱的確有點寂寞,下次有機會一起唱吧。

    另外,今天「超級星光大道」楊小弟 PK 的影音檔已經放上來了,
    在上回那篇的開頭,沒看到的可以過去看看~:)

    其他的比賽在此:

    超級星光大道 1 Million Star 非官方vlog
    http://www.im.tv/myvlog/1millionstarfinal
    http://www.im.tv/myvlog/1millionstar

    回覆刪除
  3. 大休你也太有行動力了一點
    大師一直念要去唱背叛和昊恩家家XD
    約一下啦

    回覆刪除
  4. 黑咩黑咩
    幹嘛自己去唱 可以打電話來啾一下呀!!
    可以互相當個分母(當然大休是不關心這種小事的:p是我自己窮嗚~)
    我要唱昊恩家家啦~~
    雖然一定會唱爛掉XD

    回覆刪除
  5. 我並不是一個人唱啊,你們明明也都在場的!
    (在 MV 裏面~XDDD)

    回覆刪除
  6. 今天新聞說,錢櫃關掉兩間分店...
    不景氣聲浪中,我們就是需要大休這種人才!!

    回覆刪除
  7. 引用:我並不是一個人唱啊,你們明明也都在場的!(在 MV 裏面~XDDD)

    這個意思是說,大休一個人的時候點了中年男人的歌來唱囉:p
    果然很忠實啊~~

    回覆刪除
  8. 話說自從上了某節目之後,中年男子最近可紅了~XDDD

    回覆刪除
  9. 感覺起來這節目有大陸 "超女" 的氣勢,
    不但能捧紅參賽者, 連評審也一併沾光......

    回覆刪除
  10. 紅人不紅歌
    那也沒有什麼用:P
    (看有沒有參賽者要選他的歌好了~噗噗)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