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5

「我相信」- 楊培安

台灣啤酒的廣告。


「我相信」- 楊培安(高解析度版本)按滑鼠右鍵另存下載


我是在廣播裏聽到的,聲音超像張雨生....


「我相信」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唱:楊培安

想飛上天,和太陽肩並肩,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勇敢的大步向前,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在熱鬧的大街,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讓生活更新鮮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台灣啤酒!



楊培安 戀戀張雨生
聯合新聞網 (2006/03/07 05:26)

【記者 楊恩惠∕報導】

近來隨著啤酒廣告強力曝光的新聲和張雨生有幾分相似,讓人不禁豎起耳朵,
他的名字叫楊培安,一直都是張雨生的死忠歌迷。

大學參加歌唱比賽在後台遇見偶像,他記得張雨生帶著親切笑容說:「剛剛唱得不錯喔!」

楊培安是高雄人,目前在港都電台主持音樂節目,前後在pub駐唱大約10年,
也因此被擎天娛樂簽下當歌手,他因為太愛張雨生,
招牌曲目是「天天想你」和「我的未來不是夢」。

去年張雨生忌日當天,他自掏腰包和朋友合辦了一場紀念音樂會,
不到 40 天的籌備過程他覺得自己像「瘋子」。
事後他寫下感言:「雨生,8年了,你在天堂還有玩音樂嗎?這一切的一切希望你會滿意。」

楊培安預計月底發片,造型、形象還未定,但專輯中的「風中的羽翼」已經跟著韓劇曝光,
為啤酒廣告寫的「我相信」近來也引起許多人注意。


「死了都要愛」- 楊培安(按滑鼠右鍵另存下載)


↑這是某個表演的現場錄音,楊培安連續唱了四段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
每一段都挑戰不同音高,最後一段比原唱高了 5 個 Key,

不論是音色也好、音域也好,他的歌聲帶有一種魔力,

讓人回憶起雨生的魔力。







可惜..只有聲音像... XD

4 則留言:

  1. 之前看到廣告的時候覺得比較像姚可傑的聲音哩
    哈哈
    btw,他年紀應該也不小了吧XD

    回覆刪除
  2. 我剛聽到也以為是可傑的聲音
    但是仔細聽之後又發現有所不同
    各有特色
    培安的聲音很高亢我很喜歡
    每次聽他的歌我都會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好棒!^^

    回覆刪除
  3. 恩恩...
    他的聲音...
    真是令人興奮的顫抖...
    我相信他會爆紅~~~!!!!
    很想聽聽他唱雨生的歌...
    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
  4. 真是動聽~~~我也是聽到這首歌..覺得好懷念張雨生...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