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5

一青窈《&》


一青窈的新專輯《&》↑

發行日期:2006 年 2 月 10 日

一青窈在睽違一年八個月之後,推出由自己擔綱全部文字創作的最新作品《&》。
這張收錄了《踩影子》、《風車》、《打勾勾》等排行單曲的專輯,
推出首周即勇奪 ORICON 第 5 名的寶座。

專輯的揭幕單曲 Banana millefeuille(香蕉千層蛋糕),用俏皮的輕嘻哈帶來截然不同
的新風味,而專輯中的《打勾勾》,是一青窈和 Mr. Children 的製作人小林武史合作的
話題作品,這次合作,讓過去傾向於耽溺於自我內心世界的一青窈音樂觀,開始走出藩
籬,向身邊的人、事、物尋求共鳴,這樣的轉變,不但造就《&》成為一張同時具備聆
聽度與個人氣質的作品,也成就了全新進化的一青窈。

↑以上是專輯的文案。


專輯背面↑

專輯封面的圖案有香蕉、菊石、白馬和紅火鶴,感覺就是把曲目裏的名稱都印上來了~XD
原本以為封面兩邊可以剛好拼成一張圖的,但看起來似乎對不太準。


專輯打開的樣子↑



CD↑

CD 上的圖案就是專輯封面的粉紅色印刷版。


印有白馬的日文歌詞簿↑

之所以會印白馬,大概是因為專輯第五首《踩影子》是 2005 JRA 日本競馬協會的廣告曲。


去背大合照↑



【曲目】

01. Banana millefeuille(香蕉千層蛋糕)
02. hotch-Kiss(訂書機似的Kiss)
03. 開心的事(日本博士倫隱形眼鏡藥水電視廣告曲)
04. 風車(電影「蟬時雨」廣告曲)
05. 踩影子(2005 JRA 日本競馬協會廣告曲)
06. 打勾勾
07. 菊石
08. Oh la la
09. 粉紅火鶴
10. &
11. 再見謝謝(洋基怪物松井秀喜主演電視廣告主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