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21

伸展

這篇、算是週記吧。

這星期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P

連續八天每日固定運動一小時、
有三天在十點前上床睡覺、
長年掛在下眼瞼的黑眼圈逐漸淡去、
膝蓋的疼痛好轉、
一星期減重六公斤、
看了場電影首映、掉了隻手機..

除此之外,一如往昔。

13 則留言:

  1. :有三天在十點前上床睡覺、
    天啊~什麼工作這麼好!

    :長年掛在下眼瞼的黑眼圈逐漸淡去、
    .........

    :一星期減重六公斤、
    如果一星期可以增十磅.......

    :看了場電影首映、掉了隻手機..
    看來你們台灣人手機多.掉手機也多
    香港是隨便一個招牌跌下來會壓死人
    台灣是不是隨便一踩就會踩到手機呢??

    ---------------
    哈哈~~分明搗蛋中

    回覆刪除
  2. 有規律的作息是一件健康的事,但往往被這世代看成奇怪吧﹗不記得多久沒試過一
    整星期上班是在official hour以前,甚至不記得有連續的兩天是... ...

    唯一的規律是早上八時前不起床吧﹗甚少破壞的規律。

    回覆刪除
  3. 八點.....
    我已經上班半小時了.....

    每天必須六點起床的人,沒有資格不規律呀.....

    回覆刪除
  4. 今早差不多九時才起床,回到公司都快要九時半了,但我上司好像十一時才回來,
    我們的上班時間應該是八時半吧。。。。。。

    回覆刪除
  5. 口吾。。。我一直以為ti的上班時間是九時。
    --
    相當懷念我去年九月中下旬 那正常作息的生活
    (也是我在希望 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路人:但那時妳不在希望上班呀!)
    七時起床
    七時半或多一刻 踩著腳踏車 匆匆往醫院前進
    八時 趕巴西(8C)病房的 morning meeting
    十二時 放飯~
    十三時 吃飽睡午覺 至半
    約十八時,有時晚些十九時 下工
    約二十二時 準備進入夢鄉
    ---
    瞎米? 一星期減重6kg !!!!! 大休大休,我也要這個減重秘方,pls!

    回覆刪除
  6. >長年掛在下眼瞼的黑眼圈逐漸淡去
    >一星期減重六公斤

    以上兩點真是太吸引人了..........
    不過我一定沒有那種毅力.........................

    回覆刪除
  7. "我一直以為ti的上班時間是九時。"
    我不是一回到公司就馬上msn的﹗﹗

    回覆刪除
  8. 從 8/13 開始每天固定運動一小時,今天是 8/23 ,第十天。

    剛剛運動完回家,一量已經減了 8 公斤,記錄持續推進中~:P

    回覆刪除
  9. 舉手發問:
    請問工程師先生,是什麼運動能一小時間燃燒掉兩公斤脂肪??

    回覆刪除
  10. 那某人習慣真不好
    到公司還未坐定,就是開電腦
    開了電腦,連線,登入msn,開outlook
    幾時登錄就差不多幾時上班,除非被擦桌子耽擱

    回覆刪除
  11. 我想...應該不是做什麼運動的關係,
    而是因為我膝蓋受傷之後太放縱了,
    所以才會一開始運動就立即看到效果... :P

    回覆刪除
  12. 這個解釋聽起來很像是忘了鬆開離合器就一直踩油門,
    發現後一放開就暴衝的感覺~

    回覆刪除
  13. 很貼切的比喻~*鼓掌*

    --
    謎底揭曉:我去上了瑜珈課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