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11

南蠻販賣部

下午總機妹妹拿著公司成立販賣部的公告來給大家簽名,
看完之後,我已經笑到倒在地上了~:P

外國老闆.....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啊~XD


南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九十四年八月十一日

主旨:販賣部成立

公告事項

 公司為體恤員工購買零食及飲料方便,於公司內部成立販賣部,所販賣的物品皆比市面上便宜。
 但由於為私人使用,所以必需自費購買。
 飲料放置於冰箱內,零食放置於櫃檯,如有需要請至櫃檯繳費購買。

零食飲料單價如下:

 一、 沙士每罐十元  四、餅乾每包十五元
 二、 奶茶每瓶五元  五、喉糖每五顆十元
 三、 洋芋片每包十元 六、口香糖每包三十元

南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部公告


南蠻販賣部: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XD

4 則留言:

  1. 連喉糖都有賣
    是不是 貴公司員工常都喉嚨痛呢?
    你們公司真是為員工著想


    ---
    只是東西真比外面便宜嗎?

    回覆刪除
  2. 跟市售的價格做一下比較...

    一、沙士每罐十元(市價 17 元、省 7 元)
    二、奶茶每瓶五元(市價 10 元、省 5 元)
    三、洋芋片每包十元(市價 20 元、省 10 元)
    四、餅乾每包十五元(小包裝 OREO 巧克力夾心、RITZ 起士三明治、市價不明)
    五、喉糖每五顆十元(市面上的喉糖,好像沒有一顆一顆在賣的..Orz)
    六、口香糖每包三十元(袋裝 AirWave、市價三十五元?)

    要買便宜的沙士、奶茶、洋芋片、口香糖.. 可以聯絡大休~XD

    回覆刪除
  3. 我只是好奇為什麼奶茶可以賣nt$5?! o_oa
    香港的要hk$10 呢!
    那真的好便宜啊... 大休公司的福利真好~~~

    回覆刪除
  4. 我公司的零嘴販賣部在我的抽屜裡,有很多人搶劫,但偶爾也有乖乖付錢的善心人。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