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1

我的左腳

兩個多月前,
騎車外出午餐時為了閃避兩個不守交通規則的小朋友,左腳膝蓋不慎受傷,
除了扭到之外、也在地上重重的撞了一下。

經過了兩個月,雖然外傷傷口已經癒合,但膝蓋至今卻仍不時的隱隱作痛,
印象裏、幾年前也曾經受過數次類似程度的外傷,
不過這回的復原狀況,實在慢得超乎我的想像。

前幾天夜裏,有次在睡夢中翻身、膝蓋敲到牆壁,
當場因為劇痛而醒了過來,才驚覺膝蓋似乎傷得不輕,
看來..得好好的做復健了。

5 則留言:

  1. 我早上才從台電聯合診所被電療+紅外線回來 Orz

    一起來作復健吧 *電療滋滋滋*

    回覆刪除
  2. 原來很多人都傷膝蓋... orz
    我去年八月也是因滑了一跤然後左膝落地...
    雖然骨頭沒碎, 可是痛了半年!!!! -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3. 膝蓋是最難好的部位之一呀
    各位請多多保重
    是說我的右腳踝反反覆覆受傷也很多次了
    這次搞了兩個月也還沒好 Orz

    回覆刪除
  4. 各位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現在我的左膝已經不痛了~~所幸所幸.....
    只是上次真的不知道在痛什麼鬼的~~莫名就給他痛起來.....
    大家的年紀越來越"不小"了,真的要好好保養了....

    像我同學,手那個肌腱炎,已經差不多四年了,
    也是經常反反覆覆的,痛到手指頭伸不直~~

    回覆刪除
  5. 天啊 各位
    怎麼到處都是傷兵啊....
    保重啊 保重啊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