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25

AURORA AS710CD

AURORA AS710CD 碎紙機 - 現代人處理文件的好夥伴↑

原本桌上就有台 AURORA 的簡易型碎紙機,
但因為馬力不足,使用時總是頻頻卡紙,直到最近終於故障了。

自從舊的碎紙機罷工之後,
印有姓名、住址、卡號的繳費單、DM、收據、二聯式發票、計算紙等等就在桌上越堆越高,
早上整理房間時,面對著堆積如山的廢紙,我終於忍不住了!

「喔喔~有為的青年真的不能沒有碎紙機啊!趕緊來去買台新的吧。」

下午騎著機車前往中和最大的燦坤,
在目標明確的狀況下,在三樓的辦公室用品專區找到了標的物,
架子上從一次只能處理二到四張紙的簡易桌上型,(註:容易損壞、勿購買。)
一直到可以同時處理十二張紙的專業級碎紙機,
共擺了十幾台不同型號的機器。

在店裏看了半天,最後挑了這台 AURORA AS710CD。

它除了擁有一次可以剪碎七張紙的強大力量之外,
還可以處理信用卡和光碟片。


AURORA AS710CD 的規格如下:

廠牌:AURORA(震旦行)
型號:AS710CD
額定電壓/頻率:AC 110V/60HZ
額定電流:2A
外型尺寸:324 * 220 * 374(mm)

碎紙參數

碎紙類型:碎段型
碎屑大小:4 * 40 (mm)
碎紙量/次:7(A4 70g/m²)
入紙寬度:225(mm)

光碟破壞參數

破壞方式:打點
破壞尺寸:6(mm)
破壞容量:1(片/次)
入口寬度:122(mm)


回家之後,不過半小時,桌上的紙張就全進了它的肚子,
跟之前的那台簡易型比起來等級完全不同,真是太好用了!

7 則留言:

  1. 本日精選佳句:
    「有為的青年真的不能沒有碎紙機啊!」

    回覆刪除
  2. 你比我早一步說了, 我也想QUOTE 這句 XDDDDDDDDDDD
    大休實在是有為青年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是BARACHI的朋友~
    因為正想要買碎紙機~
    BARACHI就推薦我來看您的網誌~
    看了之後覺得很有興趣~
    想請問一下~您成為有為青年的代價是幾多錢呢?

    回覆刪除
  4. 成為有為青年的代價....

    我只能告訴你:「身為一個有為青年,買東西是不會去計較價格的!」~XD

    開玩笑的啦~大概是三千到四千左右吧~我真的忘了!

    回覆刪除
  5. 喔~感謝您喔!!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買的這一台是銀黑色的嗎?
    最近在網路上買了一台, 圖片是銀黑色的, 但送來的是藍色系的,
    客服人員說, 這台只有藍色的, 銀黑色的是色差, 這是真的嗎? 謝謝你的答覆

    回覆刪除
  7. 我買的是藍色的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