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12

Amazing SpiderMan 令人吃驚的蜘蛛人 (VCD 典藏版)


↑外殼上的標語:蜘蛛人 Amazing SpiderMan 大成本!大製作!大轟動!
        2000 年來臨前,您一定要看的科幻動作鉅片

前言:

我承認這篇完全是 COS 鰓的風格所做出來的,(雖然我還不會為照片去背~XD)
本片內容與大家所熟悉的哥倫比亞三星版本蜘蛛人有著相當大的差異。


剛剛回到家,弟弟拿了張 VCD 給我。


「你一定要看一下這部片!」

「這是啥?蜘蛛人?蜘蛛人我有看過啊?」

「NO ~ NO ~ 這可不是普通的蜘蛛人,我剛才在電視櫃最底下找到的,
原本以為是前陣子的院線片,結果.. 」

「對耶.. 這封面感覺起來就怪怪的?等一下放來看看好了。」

「我剛才竟然還從頭到尾看完,真是見鬼了,你等等看了一定會笑到翻!」


翻到 VCD 的背面看了看,
是年代 ERA 代理進口的片子,那就播來看看吧?

立即將 VCD 送入光碟機,從中隨便挑了一段開始播放,
螢幕上出現了底下的畫面...



↑噗噗..噗~彼...比得帕克?XDD

OK.. 這真的引起我的興趣了,當下決定從頭開始慢慢欣賞。



↑風格樸素簡約的片頭。



↑男主角本名叫:尼可拉斯漢蒙...尼可拉斯..漢蒙?..沒印象。



↑男主角的第一個鏡頭,在報社的場景,
 老闆指示男主角去採訪實驗室。



↑在實驗室受到幅射線照射後產生變化的蜘蛛。



↑男主角被蜘蛛咬傷的名場景。



↑不知為何、被汽車追入死巷子的主角。



↑在危急的情況下,激發出了爬牆的能力。



↑擁有爬牆能力之後,主角在房子上練習攀爬。
(這段藍幕攀爬.. 整整播了近三分鐘左右)



↑街上目睹主角爬牆的路人,顯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



↑蜘蛛人首次協助警方逮捕到現行犯扒手。



↑梅姨,梅姨在這個版本的造型頗年輕,但戲份不多,
 哥倫比亞三星版本裏受到歹徒襲擊而往生的姨丈在此劇中沒有現身。



↑主角首次穿上自製的蜘蛛裝。



↑主角將穿著蜘蛛裝的自拍照片提供給報社老闆,
 但報社老闆對於蜘蛛人有著相當明顯的敵意。



↑女主角首度現身.. 瑪麗珍?
 Sorry,本片女主角不叫瑪麗珍,她叫泰勒小姐。



↑劇中的大反派,擁有一台巨大洗腦儀器的潛能開發講師。(好弱..)



↑大反派邀請男女主角加入潛能開發團體。



↑男主角發明了戴在手上的蜘蛛絲噴射器,
 使用噴射器發射蜘蛛絲較為合理,因為真正的蜘蛛是用屁屁吐絲的。



↑男主角將蜘蛛絲纏繞在樹枝上,並使用蜘蛛絲練習盪鞦韆。
(可憐的樹,快被主角的體重壓垮,蜘蛛人你該減重了.. )



↑女主角被大反派誘騙至潛能開發總部進行洗腦。



↑男主角得知消息之後,闖入潛能開發總部大樓救人,但立即被發現,
 接著與手持竹劍的日本武士打了起來。(竹劍.. 好弱的敵人..)



↑男主角被逮,慘遭潛能開發大師洗腦,(好弱的蜘蛛人..)
 衣服上看到的圓形別針是行為控制器,
 被洗完腦的人可以透過它接收行為指令。



↑大反派不慎發功過度,自己反而被催眠洗腦因而變成弱智。(好弱的魔王..)



↑女主角泰勒小姐成功被救出,
 男主角將蜘蛛人打敗反派時的特寫照片交給報社老闆。



↑劇終。


...............

套句我弟的台詞:


「我竟然還熬夜從頭到尾把它看完,真是見鬼了」~Orz

2 則留言:

  1. 阿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

    那個在牆上爬行的藍幕效果真是經典,
    背景跟主角身上的光線角度完全是兩回事.

    哇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噗...哇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喔.......
    尤其是報社老闆說他穿內衣那裡(噗ㄘ)
    阿...麻煩大休用這種方式簡介"中國超人"好了
    這種看電影的方式不賴
    超省時!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