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6/2

白金會員

這篇是當年網誌還在無名時,加入白金會員當下所留下的記錄。


*      *      *




剛才使用手機付費的方式、加入了無名的 VIP,成為白金會員。
目前擁有 5000 MB 的相簿容量、500 筆好友名單、10000 篇留言限制、
無任何廣告、可自行下載網誌備份檔、還擁有無名小站的優先認股權~:P

事實上,在無名寫了一年多的 Blog,我的相簿目前也僅使用了 1.5MB 左右的空間,
成為白金會員,一次擁有 5000 MB 的相簿容量,對我來說根本用不到。

那麼,為什麼要加入白金會員呢?
輸入手機認證碼、繳了會費之後的我開始問著自己。


「難道是為了要戴上那一頂金光閃閃的皇冠?

「不.. 這個理由太愚蠢,跟白金會員的皇冠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銀牌會員那朵代表幸運的四葉草。


「那麼、是為了獲得無名小站 VIP 的稱號嗎?」

「不.. 那種理由太膚淺,對同時擁有四五十個暱稱的我而言,VIP 稱號只是身外之物。」


「那麼、到底為什麼加入白金會員?難道你想買無名小站的股票,然後成為股東嗎?」

「..... 最好是買無名小站的股票就可以賺大錢啦.. Orz」


這一年多以來~在這個系統上玩得很開心,
除了讓我有一個平台能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內心世界與生活趣事之外,
在撰寫 Blog 的過程中,也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因此,我熱切的希望這個平台能夠繼續的經營下去..

我想.. 這才是我加入白金會員的真正原因。


*      *      *


如多年前文中所述,就網誌的功能而言,
我求的其實僅有簡單的介面、穩定的功能和平台,
但無名卻連這些都做不到..

長期以來的不穩定感,我最終還是選擇離開了無名。

5 則留言:

  1. 我是因為圖片太多,
    短時間內就突破50MB......
    考量一下未來的需要,
    所以也砸下去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看久了
    這皇冠還蠻可愛的耶
    也許是因為它是黃色的關係嗎 XD

    --
    我來替大家問粽子事宜了
    那個休媽媽今年有要包粽子嗎?
    我是口水直直流端午節依舊不回家的厚臉皮李溫蒂 Orz

    回覆刪除
  3. OK~我晚上回家問問~:P

    回覆刪除
  4. 問了~答案很「神秘」~:P

    回覆刪除
  5. 皇冠可好看啊!!!!!!!*皇冠的偏好者*
    嘿嘿,原來老爺也在肖想流口水休媽媽的粽子 :P
    可惜我吃不到:~ 回家吃自己家裡的 :p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