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6

楊培安《午夜兩點半的我》


楊培安《午夜兩點半的我》↑


楊培安 5 月 26 發行的專輯《午夜兩點半的我》。
下班後跑去唱片行,看到就直接買了。



專輯背面↑


專輯以黑色為基調,上頭找不到任何一張清楚的歌手照片,
大概是希望把焦點鎖定在歌聲上吧~:P



專輯內頁文案↗


可以說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誠實」的一篇文案。

除了一開始就自報年齡(35)以外,
對於完全不會樂器、沒有樂理基礎等事實都坦然以對,毫不隱瞞。

文案中甚至直言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張,
跟專輯裏高昂激闊的嗓音完全不同,文案感覺實在低調到不行。



展開第二層↗


「我相信」是台灣啤酒 2006 年度形象廣告曲,
「男人心」和「這該死的愛」分別是韓劇《這該死的愛》的片頭和片尾曲,
「風中的羽翼」是韓劇《露露公主》的片頭曲,發片前整體的宣傳攻勢相當強。



專輯全部展開↗


聽說總共花了五千萬打造,專輯的質感還不錯。



取下 CD 之大合照↗


去背大合照~:D

原先以為他會刻意的去模仿張雨生,幸好並沒有發生這樣的情況,
感覺得出有刻意去做區隔,聲音的低音部份也表現得不錯。


《午夜兩點半的我》曲目:

01.我相信
02.這該死的愛
03.午夜兩點半的我
04.下雨天
05.天天都想你
06.男人心
07.只有我做得到
08.因為你...因為愛
09.愛上你是一個錯
10.風中的羽翼
11.今宵多珍重

8 則留言:

  1. "五千萬打造"
    那要賣幾張才能回本啊!?

    回覆刪除
  2. 這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想,至少要超過「兩萬」張吧~XD

    回覆刪除
  3. Jolin的三千萬媒體預算,需要三十萬張才能回本吔!

    回覆刪除
  4. 「兩萬」張是指某過氣歌手新專輯的銷售量。:P

    其實廣告代言收益、MV 銷售、海外版稅等等也都是收入..
    不一定要全靠專輯銷售來打平。

    回覆刪除
  5. 兩萬張是指某過氣歌手新專輯「期望」的銷售量。:P

    回覆刪除
  6. 原來兩萬張還只是個「期望值」而已~:P

    回覆刪除
  7. 反正鎖定台啤的迷哥迷姊,應該就有很可觀的回報了吧

    最近廣播常聽到"我相信",依稀記得大休有放過這個人的
    廣告曲檔,聲音的確很有爆發力。

    回覆刪除
  8. 台啤迷哥迷姐有很多嗎?
    而且這些人有十分之一會買專輯就偷笑了吧
    MP3無敵的年代...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