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無腦症又犯

最近常常忘東忘西...

話說今天下了班,收拾好桌面,關上電腦,抓起袋子就往樓下走,
感覺袋子沉沉的,下意識覺得東西應該都帶齊了,
進電梯前,還取笑了一下因為忘了帶鑰匙而折返公司的同事,
到了一樓,騎上機車就往回家的路上走。

一路上邊發呆邊騎車,腦中一片空白,
騎著騎著、忽然想起袋子裏還有一瓶早上買的冬瓜茶沒喝,
於是打開袋子,拿出了飲料邊騎邊喝。

經過約半小時的車程,回到了家,
走進巷口的 7-11,拿了個籃子開始買東西,
五到十分鐘後,我提著裝滿東西的籃子走向櫃檯,
店員妹妹刷完條碼報出價錢,打開袋子....
咦...啊我的錢包咧?

「見鬼了...袋子裏除了一把無印良品的輕巧雨傘之外,什麼東西都沒有。」

尷尬的說出自己忘了帶錢包,連聲道歉之後迅速逃離現場。

看了看錶,這個時間家裏還沒有人,我只能騎上機車往公司的方向走,
心裏反覆回想著、自己到底有沒有把錢包放進袋子?
這時..腦中忽然閃過那瓶剛剛被我喝掉的冬瓜茶,

它的重量..就跟錢包差不多重....Orz

好的..我想錢包應該還在公司的桌上。

騎了半小時的車回到公司,
七點半不到,公司同事走得一個都不剩,
沒有錢包、沒有公司鑰匙、手機不在身上,連想搬救兵都沒辦法,
我只能摸摸鼻子,騎上機車回家,
看了看油錶,還好油還夠,要不然真的是無計可施了。

身上沒有任何證件,沒有任何現金、信用卡、提款卡,
不但沒錢、連身份都沒了,這就是所謂拋開一切身外之物之後的感覺嗎?

這感覺...真的好過癮啊....XD

回到家之後,把桌上零錢筒裏的零錢全倒了出來,
算算總共兩百元左右,還夠付晚餐跟明天的早餐。

唉...........Orz

4 則留言: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