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

忘東忘西

最近幾天自己不知是怎麼搞的,
已經連續兩次停好機車之後忘了拔起鑰匙,
差點就把機車給弄丟了。

第一次是星期二早上,到了公司之後把機車停在旁邊的巷子裏,
鑰匙就插在座墊旁的鑰匙孔上忘了拿,
自己一直到了當天晚上,要離開公司的時候才發現鑰匙不在身上,
到樓下尋找時,機車還在原處、但車鑰匙已經不見,
鑰匙圈上頭還包括了家裏的大門鑰匙以及車庫的鐵捲門遙控器。

在樓下仔細尋找、繞了兩圈之後一無所獲,
正當煩惱著要到哪裡去找鎖匠時,忽然有個人從巷尾騎著機車過來,
問了一句:「找鑰匙嗎?」

原來是隔壁白鐵工廠的大叔,傍晚經過時見到鑰匙沒拔,就順手收起來了,

大叔用著帶有原住民腔調的口音說:
「要注意拔鑰匙咧、這裏的機車很容易不見的,我的車也被偷過好幾次的啦。」

取回鑰匙之後,連忙跟好心的大叔道謝。

公司上回不見的那台車的最後停放位置,跟我停機車的地點相距不到二十公尺,
鑰匙就這樣插在機車上整整一天,沒被牽走真是萬幸。

才剛想著、下回一定得注意拔鑰匙,結果..今天晚上發生了更扯的狀況。

晚上到家裏附近的「康是美藥妝店」買了維他命和洗髮精,
回家的路上,順便到漫畫出租店看這星期的「少年快報」和「寶島少年週刊」,
看了半小時漫畫之後準備回家,摸摸口袋、咦?阿鑰匙咧?

立即回身在店內的沙發上巡了一遍,沒有。櫃檯看了一下,沒有。

不會吧?難道還在車上?

走出店門外一看、眼前的景象讓我當場傻眼,
鑰匙不但插在機車上,更誇張的是機車竟然沒有熄火,

我就這樣讓沒熄火的機車在漫畫店外停了半小時,
沒被人直接騎走還真是萬幸啊啊啊啊啊! *冷汗*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短短的一個星期內竟然就發生了兩次,而且還一次比一次嚴重,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X 年癡呆症」嗎?Orz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抱頭*

11 則留言:

  1. 呃 我也有耶....最誇張的一次是....
    上回回來台北的時候怎麼找都找不到鑰匙,拼命回想之後,上一次看到鑰匙的時
    間好像是兩天前...
    想到話說要回新竹的那一天,拿起安全帽剛好下雨,就又順手把安全帽放回去,
    坐計程車去搭車....
    鑰匙就這樣露宿街頭兩天整整....orz

    回覆刪除
  2. ↑不知閣下是哪位?
     不但鑰匙沒拔,連名字都忘了留~:P

    回覆刪除
  3. 有人說壓力太大
    也會令記憶力衰退呢

    回覆刪除
  4. 都快要得「X 年癡呆症」的人
    還在看【「少年」快報】和【寶島「少年」週刊】

    噗噗噗...

    回覆刪除
  5. ↑這個又是誰?

    .....

    「男人到死之前,都還算是少年啦!」XD

    回覆刪除
  6. 通常人都是越X越不認X的.....XD

    (說人壞話還是不要留名字好了~~)

    回覆刪除
  7. 上完廁所忘記拉拉鍊就代表他已經中年了;
    離開車子忘記拔鑰匙就代表.................

    *死命逃*
    --
    只有我好膽留名字耶! *得意樣*

    回覆刪除
  8. 居然連火都沒熄.....
    算你猛^^

    回覆刪除
  9. 啊 忘記鑰匙的是我....

    回覆刪除
  10. 話說我昨天中午跑去涼麵店吃午餐配王建民
    結果回來後就發現我的隨身筷不見了
    完全想不起來它跑到哪裡去了
    而且覺得去找老闆問很丟臉
    還是再買一雙好了 Orz
    沒腦症大流行!!!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我可以榮登無腦排行第一名 :((
    今日去把台中的帳戶結清,開了信帳戶,繳回金融卡和存摺後,
    才想起....我的錢...都在那個帳戶!!!
    看著精美的高級三合一新金融卡,裡面的金額是0,摸摸口袋,只有200元...
    不曉得要幾個工作天,錢才能跑到新帳戶裡...
    無腦就算了,還發生倒楣事
    1.機車郵局勾錯招領地點,竟然還回嘴說"就勾錯啦"(不耐煩貌)
    2.xx銀行小姐忘了幫我"拍照"(開戶必要動作)又得再跑一次郵局
    3.去了想念的路邊攤,我卻耍笨 想吃花枝羹卻點成魷魚羹.....Orz
    (還不包含 昨晚筋疲力盡想回家卻發現車子壞了 又坐到繞遠路的小黃)
    不幸中的大幸,還好今日室友在家,也沒事情,又剛好有錢,於是帶錢來救我去修車,
    又帶我去機車行
    惡靈快快走,無腦快快走........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