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

週年慶

今天是百貨公司週年慶(11/1 ~ 11/12)的第一天,
(你沒走錯,這裏是大休的網誌 XD)

晚上下班後,到中和的太平洋百貨買了兩件 EDWIN 的特價秋季外套,
它們是週年慶 DM 上的限量特價商品,原價一件 3290,週年慶特價只要 700 元。

拎著新外套回家之後,順便又統計了一次我所有衣服的數量,
真奇怪,明明買了新衣服,但總數似乎沒有明顯的增加,還是廿件上下,
算一算目前我全部衣服的數量如下:

冬季外套  X 3 秋季外套  X 2
運動外套  X 1 唐裝    X 2
長袖襯衫  X 4 牛仔褲   X 2
短袖襯衫  X 2 夏季短褲  X 2
運動長褲  X 2 西裝    X 1
紀念T恤、贈品T恤數件(爆漿牛丸、懦夫剋星、綠島系列、相撲、侍..)

除了這些以外,剩下的就是貼身衣物和襪子了。

今年八月的時候,因為覺得房間的大衣櫃佔空間,
於是拿到套房去給房客使用,目前僅使用兩個塑膠整理箱來放置這些衣服。

3 則留言:

  1. 我的衣服可以寄放大休家嗎ORZ
    怎麼會這麼儉省呀!!

    回覆刪除
  2. 哈~你也搭上週年慶的列車


    果然男女有別~
    我可能無法計算我的服飾@@

    回覆刪除
  3. 嗯,不過若不是百貨公司主動寄 DM 來,
    我大概也不會注意到有週年慶的活動~XD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