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4

怪夢

大概是電視看太多了..
昨晚竟然夢見自己參加了第二季的「超級星光大道」,
不過是以踢館挑戰者的身份上場比賽。

場上的主持人是林美照(咦?不是陶子嗎?),
評審有余天、賀一航、澎恰恰、康弘、黃西田、蔡頭... Orz

(哇咧!三立版的星光大道?怎麼會這樣?上錯節目了嗎?)


*Live 直播中*


照:「黑蜘蛛~~你要唱什麼歌?(嗲聲 + 蓮花指)」

休:「這首歌叫做(看了看手中的小抄)"我係勇敢的人(台語)"(嗯?不是唱"背叛"嗎?)
   可是我不太會唱,也記不得歌詞了,可以看著小抄或大字報唱嗎?」

照:「不行!你出局了,Out!」

休:「這段可不可以剪掉不要播?很丟臉耶..」

照:「這是現場直播節目~全國都看見了~來不及了」


................


接著我坐到評審群身後的失敗區..

看見賀一航上完洗手間回來,拿起計分板準備打分數,

賀:「阿都啊嘿咧唱了安怎?」
余天:「嘿咧喔..伊無唱啦..」

7 則留言:

  1. 有個朋友的msn暱稱說到 朋友鼓勵他去報第二季,可是殘念的,他已經超過25歲!
    可惜第二季有年齡限制啊......

    回覆刪除
  2. ha~ha~ha~
    走火入魔嗎?^____^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夢到的應該是「台灣紅歌星」選秀.. XD

    回覆刪除
  4. 出場人物真是耆到一個可怕境界啊...

    回覆刪除
  5. 這種評審陣容
    感覺是我爸愛看的GTV28台之類的歌唱節目Orz

    --
    第二季到底有沒有年齡限制啊?

    回覆刪除
  6. http://tw.myblog.yahoo.com/sing-king/article?mid=1871&prev=-1&next=1862

    ... 三立版的真的來了,這是預知夢的一種嗎? (驚)

    回覆刪除
  7. 哇阿阿阿阿......竟然成真了 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