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0

大年初二流浪記

以下是今天跟 Alien 的對話記錄。


理性‧野獸。(Alien) 說:
 暱稱?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我今天被迫在外流浪...*泣*

理性‧野獸。(Alien) 說:
 啊?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只為了躲避三姑六婆..

理性‧野獸。(Alien) 說:
 要正面迎擊啊 XD

理性‧野獸。(Alien) 說:
 妳只要哪一年來個「好啊那我哪天把我的『男朋友』帶回來」的... 以後他們再也不會來吵 XDD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看來明年可能得找地方躲了..

理性‧野獸。(Alien) 說:
 怎說?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我今天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早上到西門町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晃了萬年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在誠品買了幾本書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中午吃鴨肉扁



理性‧野獸。(Alien) 說:
 ..... 還挺忙的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下午到龍山寺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看到老外和尚在化緣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人太多進不去..於是晃到地下街





理性‧野獸。(Alien) 說:
 ......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無聊跑去算命..Orz



理性‧野獸。(Alien) 說:
 .... 算的結果怎樣?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不怎麼樣..因為我記不得出生的時辰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所以不準

理性‧野獸。(Alien) 說:
 撲撲 好的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然後到小南門站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到小南門站看愛國西路的陸橋拆除



理性‧野獸。(Alien) 說:
 喔喔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拍了幾張照片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然後走到南門國中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看看秋蟬的事發地點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XD

理性‧野獸。(Alien) 說:
 挖哈哈哈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接著走回捷運站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到古亭

理性‧野獸。(Alien) 說:
 嗯嗯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拍了你前公司的照片



理性‧野獸。(Alien) 說: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走到中國牛肉店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又走回來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最後在三商巧福吃了半生不熟的咖哩雞飯



理性‧野獸。(Alien) 說:
 ......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然後回到捷運站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坐回永安市場站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下車..買電影票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先看惡靈戰警

理性‧野獸。(Alien) 說:
 喔喔~ 我也想看 Ghost Rider T^T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看完..到樓下買個飲料

理性‧野獸。(Alien) 說:
 嗯嗯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繼續看糯米正傳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看完出戲院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坐捷運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回家

理性‧野獸。(Alien) 說:
 ....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結束流浪的一天

理性‧野獸。(Alien) 說:
 妳明年應該考慮直接去二輪戲院窩一天

理性‧野獸。(Alien) 說:
 回到家已經是幾點?他們還在?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已經回去了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回到家十一點多

理性‧野獸。(Alien) 說:
 ...... (鼓掌)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我認真考慮要弄個庇護所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這樣真的太累了

理性‧野獸。(Alien) 說:
 啊呢... 可惜我已經不在台北了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哈哈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這種事做一次就夠了...Orz

理性‧野獸。(Alien) 說:
 (拍拍)

理性‧野獸。(Alien) 說:
 過年還沒結束咧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還好明天可以休息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今年我爸媽明天後天要回花蓮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我弟去高雄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昨天就去了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我妹去紐西蘭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也不在家

理性‧野獸。(Alien) 說:
 紐西蘭 @_@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是啊..中華電信年終發四五個月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不是四十五啦..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是四點五

理性‧野獸。(Alien) 說:
 .... 還是很猛啊 (尖叫)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所以她一拿到錢就出去玩了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所以我說大師真的有勇氣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放棄這樣的工作..嘖嘖

理性‧野獸。(Alien) 說:
 喔喔 他確定遞辭呈了?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應該吧..之前好像說在算日子了?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我也不知道最新進展

理性‧野獸。(Alien) 說:
 嗯嗯... 不過這樣很好啊 就跟某個從台大退學的傢伙差不多... (自吹自擂 XD)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哈哈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Anyway.. 所以明天總算可以休息了

理性‧野獸。(Alien) 說:
 (拍拍)

理性‧野獸。(Alien) 說:
 要搭高鐵下來嗎?哈哈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你說明天嗎?XDD

理性‧野獸。(Alien) 說:
 撲撲

理性‧野獸。(Alien) 說:
 耶不是應該是後天嗎?喔對了過了 12 點了 明天明天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我想回家再坐高鐵比較穩

理性‧野獸。(Alien) 說:
 喔喔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因為第一次坐..出發是要集合的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有時間限制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不能慢慢看

理性‧野獸。(Alien) 說:
 喔喔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你咧?正面迎擊?XD

理性‧野獸。(Alien) 說:
 今年沒什麼親戚 嘿嘿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哦哦

理性‧野獸。(Alien) 說:
 在說我上頭還有兩個可以檔... XDD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那還好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我是避無可避了

理性‧野獸。(Alien) 說:
 妳就是那個被拿來檔的.... (默) 如果我是你弟的話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今天我媽聽到我跑去算命..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還問我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最重要的怎麼沒問

理性‧野獸。(Alien) 說:
 婚姻啊?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我說..反正時辰都記錯..算出來也不是我的命盤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有什麼關係

理性‧野獸。(Alien) 說:
 噗 那幹嘛算 XD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請算命師娛樂一下我啊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不然沒人可以講話太無聊了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基本上跟 0204 是一樣的道理~XDD

理性‧野獸。(Alien) 說:
 挖咧 XDD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所以你到時後還要再下去嗎?還是直接回新竹?

理性‧野獸。(Alien) 說:
 回台南 我禮拜六才跟爸媽一起上台北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嗯嗯

理性‧野獸。(Alien) 說:
 然後禮拜天教完家教 傍晚到晚上再走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真是歡樂的年假啊~XD

理性‧野獸。(Alien) 說:
 我呆的越久文章會寫越多喔 XD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哈哈

理性‧野獸。(Alien) 說:
 (兩手一攤)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準備來去睡了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今天走了一天

理性‧野獸。(Alien) 說:
 嗯嗯 晚安晚安~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晚安啦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對了..對話記錄借我引用一下吧

理性‧野獸。(Alien) 說:
 喔喔好啊好啊

大休 .. 逃難 12 小時 說:
 這樣可歌可泣的流浪記應該留點記錄~XDD

理性‧野獸。(Alien) 說:
 ... okok XD

3 則留言:

  1. Flora就會算命啦! 可以凹看看友情價不收費:ppp
    窩戲院好殺時間+1
    --
    大休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撲撲~~~很好笑耶!
    我從除夕開始當地陪
    昨天送走一個,今天接來第二個
    明年大休要來報名嗎?
    哈哈~~~

    回覆刪除
  3. 弄什麼庇護所啊
    鑰匙給你來景隆44看家就好了啊
    哈哈哈哈

    --
    你妹的年終比大師多耶
    果然單位不一樣發的就不一樣
    但不管如何都比我多 *飄走*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