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消失的口香糖

以下是今天困擾我一整天的問題。


Hubert .. 說:
 發呆中...

Hubert .. 說:
 一直在想今天是不是不小心吞了口香糖

理性‧野獸。(Alien) 說:
 @_@

Hubert .. 說:
 印象裏我有拿出口香糖.. 放進嘴裏

理性‧野獸。(Alien) 說:
 實不相瞞

理性‧野獸。(Alien) 說:
 小弟前一陣子才吞過一顆

Hubert .. 說:
 但一個小時之後..

Hubert .. 說:
 我的嘴裏沒有口香糖了

Hubert .. 說:
 但我也想不起我有沒有吐掉

Hubert .. 說:
 我還很丟臉的去翻背後的垃圾桶咧

理性‧野獸。(Alien) 說:
 那就是不知不覺中喝開水就咕嚕咕嚕跟著下去了

Hubert .. 說:
 好像也沒有喝水啊

理性‧野獸。(Alien) 說:
 那就是....

理性‧野獸。(Alien) 說:
 就下去了。

理性‧野獸。(Alien) 說:
 但我認真的做過研究

理性‧野獸。(Alien) 說:
 即使不小心吞下去... 通常也不會有事

Hubert .. 說:
 但是到了後來..我也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把口香糖放進嘴裏了

Hubert .. 說:
 Orz

Hubert .. 說:
 記憶裏有那樣的片段

Hubert .. 說:
 但有可能是昨天

Hubert .. 說:
 或前天的記憶

理性‧野獸。(Alien) 說:
 消化道有足夠的能力把膠質處理掉 只要不是卡在食道裡面都不用擔心 (拍拍)

Hubert .. 說: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這個問題...

Hubert .. 說:
 到底有沒有吞呢

理性‧野獸。(Alien) 說:
 如果喉嚨沒事 其實就不用擔心

Hubert .. 說:
 然後肚子不知不覺就覺得怪怪的

理性‧野獸。(Alien) 說:
 (不斷的潛意識灌輸大休)

Hubert .. 說:
 心理作用嗎?

Hubert .. 說:
 我聽說有人因為吞了然後腸沾黏

Hubert .. 說:
 後來變結石

理性‧野獸。(Alien) 說:
 一切都是不實的網路謠言...

Hubert .. 說:
 其實我比較頭痛的是記憶問題啦

Hubert .. 說:
 看來我真的是老了...Orz

理性‧野獸。(Alien) 說:
 記憶?

理性‧野獸。(Alien) 說:
 那趕快趁還記得的時候寫下來

Hubert .. 說:
 到底有沒有吃口香糖?到底有沒有吐掉?

Hubert .. 說:
 有沒有吞下去?

理性‧野獸。(Alien) 說:
 人家恆春老阿嬤的「思想起」還是「月琴」就是這樣記錄下來的... 啊現在不是要講這個喔?XD

Hubert .. 說:
 全部都不確定了

Hubert .. 說:
 好吧..晚點再來寫

理性‧野獸。(Alien) 說:
 這回是?

Hubert .. 說:
 消失的口香糖

Hubert .. 說:
 密室吞食事件

Hubert .. 說:
 啊..不是密室

Hubert .. 說:
 我錯了~XD

理性‧野獸。(Alien) 說:
 XDD

5 則留言:

  1. 哈哈
    我也有這個經驗
    既然到現在還生存著
    不用擔心

    回覆刪除
  2. 我小時候就吞過口香糖耶
    齁齁 別擔心

    回覆刪除
  3. 我上禮拜也吞了一顆耶
    還活著 喔耶 別擔心

    話說,是怎麼吞的呢...
    就開會很想睡...突然聽到什麼事,開心了一下
    於是吸一口氣準備講話
    說時遲那時快,口香糖就滑進食道了@@*驚*!
    (這不是小孩子的行為嗎...我在耍什麼天真)
    然後,
    也不敢再講話了,一直禱告口香糖安穩地滑進胃裡,乖乖被消化...

    回覆刪除
  4. 我已經多年不吃口香糖了

    自從某次國中地理課,老師提到以前口香糖都是東南亞一帶的橡膠做的
    不知怎麼就會讓人有種嚼輪胎的感覺....

    不過是會吃airwave啦

    回覆刪除
  5. 耆老考古時間~XD 從奇摩上找來的..

    口香糖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糖果之一。
    考古學家發現,早在有歷史記載以前,
    人類的先輩就愛咀嚼天然樹脂(resin),從中取樂,這是最原始的“口香糖”。

    幾千年來,來自不同地域文化的人們都有嚼“膠”的習慣。
    如古希臘人會用樹脂清理牙齒、確保口腔清新,
    印地安人愛咀嚼樹幹的液汁,中美洲的馬雅人愛嚼糖膠樹膠(chicle)。

    所謂「口香膠」係指製造口香糖所使用之基材(Chewing Gum Base)
    天然樹脂之人心果樹膠(Chickle Gum),由於生產量有限,
    目前口香糖生產業者均利用化學合成的聚乙酸乙烯酯(Polyvinyl Acetate)
    或乙酸乙烯樹脂(Vinyl Acetate Resin),作為替代基材。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