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9

100000



這個星期三,公司辦公室的搬遷作業正式開始進行,
由於新辦公室的網路還沒通,再加上剛搬到新環境,待處理的事情很多,
所以這幾天回家之後都累到直接休息沒上網,
剛剛上來一看,意外發現瀏覽人次已經破十萬了。

其實這個 Blog 一開始是為了特定的對象所寫,(現在也還是如此)
除了可以讓認識我的人更瞭解我所看到的世界,
或許在來訪時也能順道看看這個怪咖最近都在做些什麼?XD
內容參雜了自己現在的故事、過去的回憶、還有對於日常生活的一些觀察心得。

既然是寫給已認識的人看的文字,原本的定位就非常小眾取向,
所以能有這樣的瀏覽人次,的確讓我感到有些驚訝,

當然,自己寫的東西有人願意看,這的確是件令人愉悅的事,
看到閱覽人次的數字快速增加,內心多少也會有點成就感,
不過最近這陣子逐漸感受到,當看的人越多,書寫的限制也就越多,
對於某些帶有能找到我真實身份線索的文章也不得不進行隱藏,這些都是讓我始料未及的狀況。

如何持續進行書寫,又能保有內容的自由度,這是我現階段仍在思考的課題。

1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最後結尾的一行文 很像當年寫申論題的語氣

    恭喜恭喜 人氣上漲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