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0

前女友

晚上下班之後,跟同事 J 在公司的餐廳用餐,
吃到一半,他忽然從口袋拿出手機來看簡訊,看了之後眉頭一皺,

見到我臉上的問號,J 開口說,

J:「是我的前前女友啦,分手都三年多了.. 還一直糾纏不清,
   她發簡訊來問我要不要跟她去看電影。」

我:「所以你還有在跟你的前前女友聯絡喔?」

J:「沒有啊,早就沒連絡了,但她就是一直這樣,一直想不開,
   上星期還發那種怪怪的簡訊給我。」

我:「要小心一點啦,前女友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生物,你有沒有看之前的數字週刊?
   那個知名歌手誰誰誰有沒有,他也是這樣啊,被前女友整得超慘的,他前女友是空姐嘛,
   分手之後一直爆他的料,結果弄到節目也沒得上了,現在形象變得超差,
   最近聽說要開演唱會,結果你知道嗎?票都賣不出去... 哇拉哇拉哇拉哇拉哇拉。」

J:「嗯?你跟他很熟嗎?怎麼知道得這麼清楚?」

我:「呃.... 就剛好看到報導啦,啊.. 反正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小心一點啦,
   不要到時候弄到上社會版才好。」

J:「我也知道啊,但她就要這樣我也沒辦法。」

我:「等一下,你之前不是跟我說她是你「前」女友嗎?什麼時候變成「前前」女友的?」

J:「喔,因為我前陣子跟現在的女朋友分手了,所以她就變成前前女友了。」

我:「是喔,你跟你女朋友感情不是很好嗎,怎麼會分手?」

J:「我們還在之前公司的時候,她媽媽嫌我太窮沒前途,所以反對我們交往,結果就分手了。」

我:「怎麼會這樣,不過.. 現在狀況不是已經改善了嗎?
   現在的公司還叫得出名字,你可以去跟她媽媽說啊?」

J:「你也知道我的個性,我就是不喜歡這樣,這樣很沒意思。」

我:「唉.. 她媽媽不會看人啦,別難過了。」

J:「其實我不怪她媽媽,父母會希望女兒嫁得好是天經地義的事,換成是我應該也會這樣,
   我怨的是她,如果她能堅持自己的想法,如果真的在意我的話,
   不該為了這種理由分手的...。」

我:「我懂...
   只是.. 我覺得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再試試看啦,
   畢竟現在狀況有比較好了,她媽媽應該能接受了吧?是你的人生耶,這樣賭氣不值得吧?」

J:「再看看吧。」

2 則留言:

  1. 重點是:現在形象變得超差...票都賣不出去
    *閃*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那一段勸世文一整個有隔壁大嬸的fu....

    看到這篇於是我又跑到年代售票看了一下,真的賣得超差的
    算了,言盡於此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