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4

交響情人夢


↑交響情人夢

這個星期看完《交響情人夢》之後,我終於可以完全理解大君老師的憤怒了,
在此鄭重聲明如下:

「玉木宏真的一點都不像楊宗緯,請原諒我吧~XDDDDD」






《交響情人夢》在日本的原劇名叫做《如歌般的野田妹》,為了這齣電視劇的拍攝,
在真實世界中也成立了「野田妹管弦樂團」,目前團員有 160 人左右,
「野田妹管弦樂團」除了支援戲劇的錄音、拍攝之外,也出版專輯並進行商業演出。



↑很漫畫的一齣日劇

由於是從漫畫改編過來的劇本,整齣戲的笑點都拍得很漫畫,
全劇從頭到尾的質感都很好,沒有那種虎頭蛇尾的情況發生,的確是難得一見的佳作。


↑上野樹里

我超級喜歡「野田妹」這個角色的!!
雖然野田妹很懶、很邋遢、沒神經、愛黏人、麻煩又有點三八,
但搭配上對感情的執著、認真演奏時的專注神情、發花痴時好笑的表情和動作,
這樣有趣的個性的確有其吸引人的特質,
若在現實生活中遇上這樣的女生,應該也會被盧到直接投降吧~:P



↑上野樹里

上野樹里將天才鋼琴手野田惠這個角色演得非常傳神,
之後也藉由這個角色奪得了「第 51 回日劇學院賞」的「主演女優賞」。
聽說她之前(2005 年)有演過金田一的青梅竹馬「七瀨美雪」這個角色,
但「野田妹」和「七瀨美雪」角色的形象相差太多,讓人有點難以想像。:P

另外,上野樹里後來在 2007 年 5 月還真的發了「屁屁體操」的單曲 EP~XD
辦公室有位同事的手機鈴聲用的就是這首歌,之前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很有趣。

《交響情人夢》人物關係表:


《交響情人夢》目前總共只有十一集再加上巴黎特別篇,大概是漫畫 1~9 集的劇情,
(漫畫目前出到 20 集)這麼成功的劇本,未來開拍第二部的機率應該很高吧。

1 則留言:

  1. 我也說不像啊~~
    你到底哪裡覺得像呢?別辱沒了千秋王子啊~~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