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7

天籟園

今天是公司的員工聚餐,
在南蠻工作了將近兩年,對於邊疆地區的飲食文化已經完全絕望的我,
甚至連中午約在哪一家店吃飯都懶得花時間研究。:P

中午十二點,坐上同事的車出發前往聚餐地點,
車子慢慢的往山上開,最後在土城桐花公園的入口處停了下來。

唔、天籟園,這...該不會是間山產店吧?

「這種開在半山腰的店,應該就是賣一些山產合菜之類的吧?」我下意識的想著。

腦子裏一邊盤算著下午預定的工作進度,一面跟著同事往店門口移動,
走到門口、見到一張大大的紅布條,上頭寫著:

「本餐廳特別聘請前凱悅大飯店主廚 林振乾 先生掌廚」

哦哦?前凱悅大飯店主廚?感覺好像還不錯的樣子?:P

走進店家看了看,唔、原來是間西式簡餐店啊,
跟之前的想像,「開在半山腰的店,應該就是賣一些山產合菜之類的..」,似乎有點不同。

拿起了相機開始拍,底下是照片,從點心開始。



↑大蒜麵包。才咬了一口、我立即發現必須對南蠻地區的飲食程度重新進行評估~:P
 現烤的麵包酥鬆香脆,奶油大蒜醬的調味也恰到好處,好吃!



↑蘑菇湯。雖然是蘑菇湯,但保守估計裏頭至少放了三種以上的不同菇類,用料非常實在!
 跟台北的那些一般西式簡餐店比起來,這碗湯簡直是極品啊,
 這也不禁讓我開始期待起接下來的主菜。



↑牛角麵包。這是另外一桌的麵包,
 這次沒機會吃到,不過看起來也是相當可口的感覺~:P



↑同事 K 點的海鮮焗烤飯。金黃的焗烤色澤看得我都餓了起來。
 咦~我的主餐怎麼這麼久還沒上~Orz



↑同事點的冰拿鐵。因為我的主餐遲遲不上,
 飢餓的我只好拿著相機開始亂拍。



↑喔喔喔~終於送來了,這就是我點的加拿大烤雞腿飯~看起來真是另人驚豔啊,
 不過、那個飯量好像少了一點,應該只有一口的份量吧~XD



↑雞腿切開剖面圖。
 別懷疑、您目前所看到的,就是只有在料理東西軍裏頭才看得到,
 傳說中那源源不絕不斷溢出的肉汁!真是太驚人了!

至於一口咬下之後的感想,雞腿的美味瞬間擴散到舌頭的味蕾之上!
這種滋味~恐怕只能用底下的這張圖來形容!:P


↑《妙手小廚師》裏頭的味皇!:P

3 則留言:

  1. 想起我的美食之旅也快將展開~~~~~
    很期待唷
    只等星期二回校把function攪妥~~台灣我來也:D:D:D:D:D:D:D:D

    回覆刪除
  2. 美食總是讓人心動

    不知這趟你們去宜蘭
    又會不會吃到不一樣的東西?

    ----
    有沒有我小孫女的饞嘴照? (想看啊~)
    ----

    《妙手小廚師》在香港的譯名是什麼呢 ?
    是《味吉楊一》?好像是吧....
    十多年前的事,都記不清楚了 :p

    回覆刪除
  3. 答案是: 伙頭智多星
    他叫: 味吉陽一
    :p:p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