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5

兩台電腦



這是我辦公桌目前的樣子,
桌上擺了兩台螢幕、兩組鍵盤、兩隻滑鼠。



是的,使用一台電腦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在同時使用兩台電腦之後,我開始覺得過去真的浪費了太多時間,

畫面上左邊那台用來開發應用程式,而右邊那台是嵌入式系統的硬體測試環境,
同時使用兩台電腦的確讓工作效率增加不少。



寫到這裡,忽然想起了一首膾炙人口的童謠 -

「兩台電腦,兩台電腦,跑得快,跑得快,
 一台沒有軟碟,一台沒有網路,真奇怪,真奇怪。」



對不起,我真的很冷。 XDD

4 則留言:

  1. 寒流明明還沒有報到,這裡卻已飄起了陣陣的雪花..

    雖然兩台電腦做起來很有效率,但我還是希望只有一台電腦,
    在執行等待時可以讓人腦偷懶一下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會阿~
    滿幽默的

    PS.你桌面很乾淨!

    回覆刪除
  3. 那兩張的桌面好眼熟喔......
    感謝大休的愛用(羞~)

    不過你不覺得太小了點嗎?
    想要哪種解析度的直接跟我講吧,
    反正原始檔都還在~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