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

八卦

原本,那只是個流傳在同事間的耳語八卦,
直到下午被我親眼撞見為止。

中午到麵攤吃完陽春麵,回公司的路上,
我看到了台灣老闆和他的情婦。

其實說起來也不關我的事,
但是對於老闆娘的遇人不淑,
以及兩個女兒從小就被父親拋棄的遭遇還是覺得有點感傷。

不知為什麼,一直不太喜歡我台灣老闆,
說不出原因,就是覺得不對盤。

把老婆和小孩送去美國,自己留在台灣搞七捻三,
沒事就在公司裏頭放火搞破壞...


我:「I saw his girlfriend this afternoon.」

外國老闆:「Stupid guy. It's taking big risk to take her here.」

我:「So, you already knew?」

外國老闆:「hmm.. I heard about that before.」

我:「Did you told him that he's been wrong?」

外國老闆:「How?」

我:「...」

3 則留言:

  1. 一般對於這種事,
    都會建議不介入比較好......
    不論是對元配或是偷腥的主角,
    如果當事人沒張揚,
    男方沒大剌剌的向你介紹第三者,
    女方沒跟你哭訴她丈夫背叛的細節,
    就當作沒這回事吧......

    人都有選擇,
    他選擇了不遵守婚姻的承諾,
    誰又管得了?
    有些時候很可能被背叛的那位也知情,
    只是選擇不看見......

    你可以選擇疏遠那位你不認同的欺騙者,
    能做的大概也只有這樣了......

    回覆刪除
  2. 這幾天我也在想一個問題,
    雖然在 Blog 的文字裏,可以得知當事人真實身份的線索不多,
    但.. 畢竟是公開的版面,如果哪天被熟人發現,或許會造成不必要的風波..

    回覆刪除
  3. 唔......有道理......
    那還是把這篇文章砍掉吧!
    有些八卦無傷大雅,
    有些可是會要人命的......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