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5

有沒有讀書?

由於底下這個數據的關係↓

今天竟有大膽刁民.. 傳了下面這張圖片來消遣我...Orz



...................

好啦~我會多看點書啦~Orz
(數據真是種可怕的東西啊...*淚*)

其實我有讀書啦,目前房間裏最多的就是書了,
剛剛稍微點了一下,總數應該已經超過一千本。

以往技術類的書籍總是佔了絕大多數,
不過最近幾個月,散文、小說跟漫畫的比例逐漸攀昇。
(雖然有很多是從出版社整箱寄來之後、到現在都還沒拆開來過):P

藏書雖多,但對一般(正常)人來說,我看的書、主題都還蠻無聊的,
寫在 Blog 上只會讓場子變冷而已,而且逐一寫書評跟導讀真的是件累人的事啊~:P

再說...

「這裏是俺的場子吧?哪有讀者規定作者一定要寫什麼的道理啊!」~XD


...

不好意思,剛才失態了,我們繼續下面的話題。

另外,昨天這裡的瀏覽人次竟然一舉衝破了 150 人,
麻煩有在看版的朋友,(潛水的也算唷)
在底下簽個名讓我膜拜一下吧~*鞠躬*

--
前二十名的朋友,我們還贈送您「倒立使用砂輪!您也可以安心在家自己作」錄影帶一套。
(↑.... 這只是簽名檔而已,別太認真~XD)

9 則留言:

  1. 簽到簽到。
    btw,男生去康是美能買什麼?
    買藥嗎? 藥"粧"的連鎖店耶 :ppp

    回覆刪除
  2. 連我這外地人也知道大休生是不能以正常人的行為去解讀,
    小炫你是給火車欺負得太厲害而忘記了嗎?
    我絶對相信,即使是女性用品店也會有大休能買的東西,不是嗎?

    ps:我絶對沒有說大休伯一定是買來自用啊! *快閃*

    回覆刪除
  3. 康是美多的是可以買的東西呢!
    飲料零食只是種類不多
    還有很多生活用品
    ex.洗髮 洗澡用品 維他命
    拉哩拉雜一堆
    男生也是要過生活呀
    --
    簽到囉

    回覆刪除
  4. 要繼續用刷卡話題簽到嗎?

    那提供一個方法好了
    請休媽媽列一張近期即將用完的家用品
    ex調味料類、面紙類(衛生紙、廚房紙巾....)、清潔用品類(洗衣粉、洗碗精、
    洗髮精、沐浴乳....)零食泡麵飲料........
    然後分散開來每天去超市報到一趟就好啦:P

    不然以上大多數東西藥妝店也是有的
    輪著買比較不會被店員@#$%^$#@$@ :P

    回覆刪除
  5. 真奇怪, 為什麼在讀書的題目下講買東西... :p

    回覆刪除
  6.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讀書」吧~XD *寒*

    回覆刪除
  7. 究竟圖片中的人是誰丫? 是電視演員?


    孤陋寡聞的人上

    回覆刪除
  8. 這是一位叫「安迪」的台灣電視演員。

    回覆刪除
  9. 今天的小丸子的內容
    小丸子覺得戴眼鏡的人看起來都像是很會唸書,於是嚷嚷著也要戴眼鏡。
    衝動跑去買了一副眼鏡後,戴起來(剛好)超像某搞笑節目主持人。
    哇哈哈哈。
    ---
    大休有戴眼鏡,以小丸子的邏輯,大休看起來很會唸書。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