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

瘋狂刷卡中



下午在網路上刷卡買書的時候,
順便查了一下自己所持有的「花旗銀行白金卡」的使用資料,
查詢之後發現,自己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的刷卡次數:9 次,
截至目前為止的刷卡總金額:18532 元整。

正當我得意洋洋的向同事炫耀自己是多麼勤儉持家的同時,
同事忽然劈頭問了一句:「這張卡的年費要繳多少?」

年費..年費.... 唉呀不妙!

這時、我忽然發現自己已經身處於巨大的年費危機中了。

立即找了花旗銀行網站上的相關規定,白金卡的年費為 2400 元,
次年免年費的條件如下:

1.年刷卡 24 次以上(目前 9 次)或
2.年刷卡金額滿六萬元(目前 18532 元),可享次年免年費的優惠。

也就是說、如果不想繳明年的年費,
我大概還剩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來達成上述兩項條件的其中一項~Orz

由於花旗白金卡在銀行界的信用評等較高,也是其他銀行發卡的重要參考標準,
所以..非不得已實在不想剪卡。

要一次刷個四萬五實在有點困難,看來只能湊次數了。

所以..刷吧刷吧刷吧~~~*瘋狂 Shopping 中*~XD

9 則留言:

  1. 大休
    你可以告訴大家那句話
    "想要嗎? 大休刷給你!"
    哈哈
    保證很快就集滿次數了

    --
    15次其實不多
    掌握任何金額都刷的原則即可
    我有時候忘了帶錢
    連一瓶飲料都給它刷下去XD

    回覆刪除
  2. 刷卡次數是沒大問題 (我試過一個月刷 20次), 可是還差四萬多 (即是
    HK$1xxxx)~~
    所以, "想要嗎? 大休刷給你!" 就太好了~ XD

    --
    建議: 大家多點去唱歌/聽歌吧~ XD

    回覆刪除
  3. 咦? 原來是"或" 不是"及"....
    那真的好辦了~~ :p

    回覆刪除
  4. 兩天一刷,
    很快就集滿了吧?
    不然就上PCHome買15件東西然後再退回去,
    這樣也可以吧?

    回覆刪除
  5. to colorfulli:

    有可以刷一瓶飲料的地方嗎?:P

    to GeoKit:

    如果不是「或」而是「及」的話,
    我還是直接把卡剪一剪會比較快~XD

    to barachi:

    這一招夠狠!不過退貨..感覺上有點麻煩。

    回覆刪除
  6. 以現在的社會.....其實並不難耶......

    連鎖書店、超市、唱片行、藥妝店、網路購物.......
    通通可以刷卡啊~~
    只要可以刷卡的地方~~
    我大概300元以上就會給它刷下去:P
    (當然也是有那種沒錢刷個兩位數的紀錄
    可是我沒有老爺那麼狠~~我起碼會刷個50多元:P)

    所以我一個月大概就10幾筆了吧
    從不用擔心這種問題XD

    回覆刪除
  7. 刷一瓶飲料的地方叫做頂好超市 XD
    其他家也可以啦
    藥妝店也是好朋友唷

    回覆刪除
  8. to chin:

    問題是..
    似乎找不到那麼多想要的東西可以買~XDD

    to colorful:

    hmm.. 藥妝店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等會兒下班就去康是美報到。:P

    回覆刪除
  9. 奇怪.....
    吃飯刷卡不是最容易嗎?
    刷一刷還可以有cash取
    為什麼還要想買什麼?

    嗯嗯~~~~大休伯應該不是每天都吃路邊攤吧?若是的話就真有點難度囉:p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