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7

Barbeque



今天公司烤肉,一早餵完魚之後就和同事開車前往中和 Costco 買材料,
底下是出發前外國老闆塞給我們的購物清單。

Barbeque

01.絞牛肉 hamburger beef
02.鮭魚排 salmon patties
03.熱狗  hot dogs
04.生菜  lettuce
05.洋蔥  onions
06.蕃茄  tomatoes
07.酸黃瓜 dill pickles
08.蕃茄醬 ketchup
09.漢堡  hamburger buns, hot dog buns or sandwich buns
10.玉米  corns
11.乳酪  cheese slices
12.蛋糕  brownies or cookies
13.洋芋片 potato chips
14.飲料  coke, sprite, or sars
15.冰塊  ice
16.芥末醬 mustard
17.烤肉醬 BBQ sauce
18.楜椒  pepper
19.紙盤  plate paper
20.紙杯  cup paper

以上大概就是美式 Barbeque 的必備材料。


↑材料買齊,開始進行料理。


↑圓形的是牛絞肉混合洋蔥丁做成的肉排(大休手工製品),
 方形的是鮭魚排(好像太大塊了~:P)


↑烹飪中~:P


↑完成度 95%,將漢堡麵包也一起丟下去烘烤加溫,並在肉排上加上起士。


↑完成!開動囉!


↑在漢堡麵包中夾入萵苣葉、蕃茄片、酸黃瓜醬、芥末醬。


↑試食中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沒上到班~XD

9 則留言:

  1. Goodness You!

    還是暫不要過來看文好了Orz

    回覆刪除
  2. 感想:
    (基於很久以來的許多關於外國老闆的事蹟)
    好想去找一個有外國老闆的公司唷:P

    回覆刪除
  3. To 樓上:
    我個人認為,在找一個有外國老闆的公司以前,
    妳應該先從找第二個老闆開始才對:P

    回覆刪除
  4. 是說..並不是每個外國人都這麼爆笑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5. 羨慕死了...
    不過我想問你們在那兒bbq?

    回覆刪除
  6. 不遠~就在公司頂樓而已~XD

    回覆刪除
  7. 會不會太幸福呀
    中秋沒到大白天的在烤肉
    好羨慕呀 *滾來滾去*

    回覆刪除
  8. 我辭職了
    你怎麼不早說,我公司才剛應徵了小妹
    嗚嗚嗚,我喊了快一年的小妹缺啊 :P

    回覆刪除
  9. 天啊...為什麼我看到那些烤肉的內容物....
    會有一種很噁心的感覺呢??
    ....
    沒錯..這就是典型的美國烤肉啊...

    不管...我還是喜歡有烤青椒 烤香菇...
    豐富的台灣烤肉啊...
    不要只是 漢堡 漢堡 漢堡.....Orz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