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5

本週行程

今天是調到高雄上班之後滿一個月的日子,
因為很多雜事要處理,這陣子時間切割得比較零碎,看看日期已經一個月沒寫網誌,
不過從公司的宿舍搬出來之後,很多事情似乎都順利多了。

這星期請了假,原本以為沒什麼事做,
但現在看起來九天的假期好像也逐漸被填滿了.. XD (雖然還是有不少空檔)

05/23 前往大師的石牌泰菜宴,明德站買肉粽,晚上至 JL 家看電視。

05/24 到八里參加十年前第一份工作的同學會,晚上看了一部電影。(是八里..不是巴黎)

    感謝前同事小張找到我的 Blog 留言通知,席間看到了很多曾經熟悉..但逐漸陌生的臉孔,
    吃到一半還有超偶的楊美玉在台上唱歌。八里的海風很涼爽,感覺很舒服。

05/25 由於六日兩天四處奔波,今天在家裏休息恢復體力,
    從中午起床到下午五點為止已經看完了三部電影,預計到晚上睡覺前還要再看三部。

05/26 Final Fantasy 太空戰士交響音樂會
    (是「太戰」音樂會..不是「太讚」音樂會,我都還沒去聽,還不知道讚不讚..XD)

    「日本電玩配樂教父植松伸夫為電玩Final Fantasy所作的經典曲目,
     搭配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以百人編制及附設合唱團參與演出,
     以及邀請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美籍音樂家 Arnie Roth 擔任指揮。」

    一直很喜歡 FF 太空戰士系列的音樂,之前也買過一些從遊戲裏頭直接轉錄出來的音樂集,
    其實這星期是為了聽這場表演才請連假的,買了 1600 的票,
    希望現場的攤位有相關的 CD 和周邊商品可以購買..

05/27 未定。

05/28 端午節,拜訪親友(?)。

05/29 未定,準備將機車交寄至高雄。

05/30 陳奕迅 Moving On Stage 21 台北演唱會 PartII 5/30(六)

    在經過丹尼及 ET 的勸敗之後,即知即行的我很迅速的買好了票,
    約了在家門口的捷運站面交,可能晚點才能拿到票,
    票價 1200 元,位置在黃 3H 區,當天有去看的鄉親可以來相找.. XD

05/31 下午回高雄,晚上去領機車、和同事吃飯或到大遠百看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