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777

剛好看到神奇的數字,抓下來留做紀念~:P

這篇其實晚了好幾天,
主要是因為這星期忙到不行,
從早到晚都在寫程式,難得有空檔,
而且最近無名小站Blog也有點怪怪的,所以一直到現在才寫完。

為什麼忙?
因為敝公司的祝融又開始暴走了。

祝融忽然決定要參加月底的國防展,
前天談了一小時,結論就是得在兩星期內整合五家公司的系統連合參展,
要整合的除了PC上的程式,還包括RFID、DVR、PDA上的系統。

或許有人會問,既然是連合參展,
為什麼我們公司要負責整合其他五家公司的系統?

這是個好問題,我自己也想問問祝融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Orz

不過,聽說屆時阿扁也會到場試用我們的產品,
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很令人期待。

P.S.
1.剛剛祝融打電話來問我明天能不能去公司改程式,不過我機車又送修了,目前暫時沒有行動能力。
 (是怎樣...機車才修好沒兩個禮拜耶~*泣*)

2.今天的7級地震真是可怕啊,房子一面搖著,還一面發出嘎~嘎~的怪聲.....Orz
 還好當我全身僵在那~腦子還在想要躲哪裡好的時候、地震就停了~:P

4 則留言:

  1. 我比較喜歡 666 :P

    地震耶... 真恐佈... 幸好這兒沒有... 我會瘋掉的...
    我還是喜歡颱風來的感覺~ ;P

    回覆刪除
  2. 地震的時候,我人在自助餐店,有女生尖叫,男生慌張,我可是一點都不怕呢。彷
    彿什麼都沒發生,繼續托著餐盤,夾菜! XD

    回覆刪除
  3. 蟹江是誰?

    好怪的暱稱~:P

    回覆刪除
  4. 我只知道那天小炫*確實*去了吃自助午餐...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