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港都之秋

秋天容易使人多愁善感,偏偏在高雄地區.. 整個冬天都跟台北的秋天沒兩樣。

前幾天在電視上見到高中同學之後,昨天已經聯絡上,
寄了 Mail 給他,用 MSN 搭上線,聊了一會兒,
卻在字裏行間發現,他也已經不完全是當年的那個他了。

也許是因為感慨吧,這兩天發呆時,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因為某些之前寫過的原因,再加上小時候個性中帶點冷漠,
我其實很少主動跟同學連絡,

也因此,到現在還有往來的同學或朋友,
很多都得感謝對方長時間以來一直不離不棄的與我保持連繫,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當自己試著去改變的時候才赫然發現,
因為長時間疏離,許多逝去的已經回不來了。

或許也是咎由自取,
但每次遇上這種情況,我還是會覺得難過,

與其說是被迫著去憑弔自己逝去的歲月,
亦或者說是難過那些過去的共同記憶,
最後都變成了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孤獨回憶。


--
《前幾天貼的》

剛剛在電視上發現了一位高中同學,上一次看到他是十年前的事,
目前好像是星座跟心理測驗的專欄作家..

他高中的時候就很想紅,也簽過經紀約,不過後來沒發片,
家裏開川菜餐廳,我有次去他家,冰箱一打開都是好吃的滷味小菜.. XD

在網路上找到的,穿白衣服的是我同學,戴帽子的是他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Wyp1XzODE

他弟弟變好多,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才國三,
沒想到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