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3

Eason's Moving on Stage 2


↑陳奕迅 Moving on 台北演唱會 2008

星期四晚上,ET 在線上問我星期六有沒有空,
說他有事沒辦法去聽 Eason 的演唱會,問我要不要頂票,

於是今天晚上就跟著 Wendy、大師、小丹尼一起到中山足球場去聽這場演唱會,
(成員完全相同,走在路上的感覺好像還在香港,真是鬼打牆~XDD)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如果這才叫演唱會的話,那我以前聽過的那些到底算什麼! XD

其實在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林宥嘉唱了 Last Order 之前,我沒有特地去聽 Eason 的歌,
但今天讓我蠻驚訝的是,整場卅幾首歌唱下來,除了一兩首粵語歌以外,
其他的中文歌曲我幾乎全部有印象,而且到了副歌都能跟著朗朗上口,
尤其是中間的那首十年,Eason 從頭到尾沒有現身,
就讓全場觀眾看著字幕大合唱,真是經典。

Eason 的表演是極有舞台魅力的,那種渲染力,即使天上下著大雨,氣溫又低,
但穿著雨衣坐在台下的我,整場表演還是被吸引著緊盯台上看,完全無法移開目光,
無論是舞台設計、燈光、特效、節目編排流程、音響、整體氣氛都極其完美,
(唯一不完美的是場地和天氣 XD),我想這大概就是真正巨星等級的演唱會水準了吧。

在今晚之後,我想未來我會繼續聽 Eason 的。

PS:寫完五萬多字的遊記,再回來寫這種小品,感覺真是超級輕鬆~XDDDD

5 則留言:

  1. 今天還是聽香港明星的演唱會呢
    真的很鬼打牆xd

    音響真的很棒
    剛好坐在音控這區很幸運
    (a區有人說回音很嚴重?!)
    除了握不到Eason的手
    天氣爛到極點之外
    今晚真是超棒的啊啊啊啊啊

    --
    ET明明就在現場
    最好是有很好的理由啊
    耍什麼神秘啊
    真是的

    回覆刪除
  2. ↑這應該算是爆料吧? XDD

    "不能說的秘密"?(我好八卦)

    回覆刪除
  3. 他真的很棒ㄟ 聽完就還是會下定決心下次還要去

    回覆刪除
  4. 哈哈~
    新聞上有看到這演唱會現場
    感覺氣溫超低的
    不過應該是個很棒的演場會^^

    回覆刪除
  5. 音響真的很棒!!
    我聽完第一首歌之後,是真心覺得當時叫我回家我也甘心的
    想過去一年錢太多在台灣聽過的表演(小巨蛋or TICC)
    真的只是"有聲音"的水平而已呀
    香港朋友真幸福!!(聽說票價也很幸福!!)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