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存摺

早上請假到醫院檢查開刀的手臂,
病理報告檢驗的結果沒什麼大問題,
醫生拿起鑷子和剪刀幫我拆線,處理完之後離開醫院。

回家前,拿著一本半年前自己一時糊塗搞錯撕破的存摺,到附近的銀行去更換,
當時取消了幾個銀行戶頭,手上有多本作廢的存摺,在處理的時候不小心搞錯了,
自己一直覺得這起烏龍事件相當愚蠢,愚蠢到讓我有點不想承認。


走進銀行。

櫃檯小姐:「先生您好,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從背包裏拿出存摺。


我:「不好意思,我的存摺.. *努力想理由中*

   我的存摺.. 沒擺好,被家裏的小朋友拿去玩,結果撕破了,
   可以幫我換一本新的嗎?」

櫃檯小姐:「好的~我看看,哈哈.. 真是有夠頑皮,小朋友多大了?」

我:「... 三歲.. 」*淚*


櫃檯小姐把存摺遞給一旁的行員。


行員:「哇!整個都破掉了耶?」

櫃檯小姐:「被小朋友拿去玩壞的,*笑*
      舊的作廢,直接換一本新的。」

行員:「真辛苦,小朋友不好帶吧? *笑*」

我:「是啊.. 」*淚*


櫃檯小姐:「好了,舊的存摺我直接幫您處理掉,這本是新的,
      回家要小心收好,不要再被小朋友拿去玩囉。」

我:「好的.. 」*淚*


...

把錯誤推到不存在的小朋友身上,然後被迫進行上述對話,
跟承認自己一時糊塗,不小心把存摺撕破,

究竟.. 哪一邊比較愚蠢呢? Orz

4 則留言:

  1. 那要看櫃檯小姐是不是美眉囉 *噗*

    回覆刪除
  2. 大休(心聲):小姐你就別再問了。

    小姐(心聲):哇,存款好多喔,可惜有小孩了。但說不定是騙人的,我多問幾次套套話。

    回覆刪除
  3. 要在短時間內想到這位不存在的頑皮小朋友,
    可不是一般人辦得到的哇.....
    大休, 你真的沒在哪裡藏著這麼一位三歲小朋友嗎??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的反應還不夠快, 說是朋友的小孩就沒事了.. XD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