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1

IKEA 之鬼打牆

上週日(和 T 團的朋友)、這星期五晚上(和我弟)、
星期六早上(自己)和星期六傍晚(跟除了我爸之外的家人)總共去了四次 IKEA。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去了這麼多次,今天走在 IKEA 裏頭的感覺真的好像鬼打牆,
一直看到重複的場景,就像是困在迷宮裏頭怎麼走也走不出去的感覺~XD
走到後來、都已經學會使用捷徑來加快速度了~:P

比較慘的是,今天去 IKEA 的時候腳上穿的是木屐,
走了一整天、腳都快斷了。

本日戰果統計如下:

1.買了 POANG 的扶手椅一張(同 Alien 使用款)、
2.BILLY 2299 元的書櫃兩組(同 Alien 使用款)、
3.BILLY 書櫃專用內嵌式 CD 架一組(六格內嵌式)。

原本還想買個衣櫃,結果最後沒看到喜歡的款式、就放棄了。

購買的總價超過 5000 元,所以 IKEA 送貨到府的運費收了 700,
由於不想自己組書架,所以偷懶的使用了代客組裝服務~:P

買了兩組 BILLY 的大型書櫃之後,
我想應該能有效的解決最近我房間內「書滿為患」的狀況,
順手拍了兩張房間裏頭書桌的照片。


↑排列在書桌上的高聳書堆


↑從另一個角度俯看下去

其實、目前我房間裏的每一個角落,包括電腦主機上,
看起來都已經像是這個樣子了~*汗*

真的應該好好學習一些物品收納術才是。



Hubert 於 February 13, 2006 01:12 AM 更新:


↑經過一個晚上的努力之後,書桌現在看起來的樣子~:P
(感覺好像日本的綜藝節目「住宅收納王」~XD)



Hubert 於 February 14, 2006 03:45 AM 更新:


↑書櫃剛組裝好的樣子~:P


↑架子上的空間,一瞬間就被書本給填滿了~XD
(最底下還有一格沒拍進來,書櫃真的很大,近看很壯觀)

17 則留言:

  1. 說穿了你根本是複製我的房間嘛 *斜眼*

    自己組起來會很有成就感耶!大休你這樣就少掉在 Ikea 買家具的一大樂趣了 *搖搖手指頭*
    --
    24 小時裡面去了三次,大休你真的很猛! *大拇指*

    回覆刪除
  2. 書桌在那?

    明明我只看到一個擺雜物的小台子....

    回覆刪除
  3. 它真的是書桌~它真的是書桌~:P

    (↑請看上面的更新圖~XD)

    回覆刪除
  4. 哇咧, 書桌很"乾淨" 啊...
    有沒有書櫃的照片? 是實木的嗎?
    因為我家也有一個billy 系列的書櫃, 可是用了不到一年間格板就彎了... -_-|||

    回覆刪除
  5. 書櫃還沒送來耶~應該是今天下午才會到

    回覆刪除
  6. Billy 系列的間隔版都是用夾版作的啊,不然價錢怎麼能壓的這麼低?
    可是我這邊跟家裡的用了兩三年以上都還是很耐操耶,kitty 你是拿去裝什麼啊....
    --
    好啦是有人說要避免變形可以每隔一陣子把夾板翻個面,不過我很懶,反正也沒事 :P

    回覆刪除
  7. 就是裝書啊... 還有什麼要裝?!

    回覆刪除
  8. ↑補書櫃圖兩張~:P

    回覆刪除
  9. > 最底下還有一格沒拍進來,書櫃真的很大,近看很壯觀
    正解: 大休的房間很大

    我家的書櫃又滿了, 怎麼辦啊~~ ;~~~

    回覆刪除
  10. 其實, 我的房間蠻小的

    房間是正方型...
    書櫃照片裏頭看到的部份,大約就是正方型一邊的寬度了..

    回覆刪除
  11. 真的是書桌!!*大驚*
    題外話:電腦桌面為什麼有些人習慣放一大堆圖示呢?通常我只要放超過三排就會覺得很煩燥說。

    有個大書架真幸福,像我的書都只能放櫃子裡,不然是往我姊家堆....

    回覆刪除
  12. 不過大休的書櫃一上場就滿座了...
    那以後的書怎麼辦?? 就前後放兩層嗎? :p

    回覆刪除
  13. danny:
     電腦桌面上的一大堆圖示..都是用得到的東西~:P

    GeoKit:
     不知道..可能得丟掉一些目前已經不看的書吧..

    回覆刪除
  14. 感想: 地震來時, 記得別站在書櫃前......

    回覆刪除
  15. 這個嘛~書櫃底部前面的腳點已經加高了,
    所以..重心是往後頭的牆上靠,
    即使是地震應該也不會有事(吧?)~:P

    回覆刪除
  16. 佔最大格的 好像是 抓狂一族耶...這是我的錯覺嗎

    回覆刪除
  17. 是的,閣下好眼力,那是抓狂一族沒錯..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