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新年快樂

2005 年的最後一天。

下午,打開電視、看著國興衛視的開運鑑定團,
當主持人島田紳助把蓋在某樣寶物上的紅色絨布給揭開的瞬間,
忽然聞到一股刺鼻的焦味。

當我意識到有狀況發生的同時,電視已經開始冒煙、螢幕也瞬間消失了。

沒想到我竟然能把電視看到爆...
真是夠了...Orz

因為晚上得到店裏去挑選一台新電視而沒辦法倒數跨年,真是想不到。

11 則留言:

  1. 正當我努力的在想無役不與的大休竟然沒有出現在跨年場合,
    擔心不知道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千辛萬苦終於從人潮多到爆
    爆爆爆爆爆爆的信義計畫區回到家中連上網路的一瞬間.....

    你贏了。 *豎起大拇指*

    回覆刪除
  2. 我很想知道樓上的花了多少時間才擠上捷運???

    回覆刪除
  3. 一點半光看人潮塞住的樣子,就放棄市政府站直接朝永春前進。
    大概接近兩點進去,目送一班空車完全去接市政府的人,然後就
    上去囉。

    回覆刪除
  4. 有沒有拍到照片?
    很想看一看那神奇的畫面

    回覆刪除
  5. 妳是指電視爆炸的畫面嗎? XD

    回覆刪除
  6. 呼呼
    我還以為大休要工作所以沒出現呢
    不過昨天白白胖胖的模樣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回覆刪除
  7. 咳..什麼叫白白胖胖?!

    請注意妳的措詞! :P

    回覆刪除
  8. 本來確是指電視爆炸的畫面
    不過看完雲迪小姐的留言後
    我也想看看像北極熊般的樣子啊~~

    看我多聰明,完全沒說:白白胖胖

    回覆刪除
  9. 不用特別強調最後一句了!  (╯-_-)╯┴─┴ 翻桌!!!

    回覆刪除
  10. 那句形容詞比較適合耶誕夜出現在小炫家的大休啦!

    因為那天出現的大休由於連日的加與睡眠不足,臉色大概和靜拿到的懷恩愛心娃娃
    差不多顏色。

    把電視看到爆,真是令人髮指的行為
    話說我充當電視用的老舊14吋大屁股螢幕,由於接觸不良目前愈來愈失色,但卻還
    不至於有爆炸的可能,你竟然活生生、血淋淋、潑辣辣、嘩啦啦地把一部電視給看
    壞....

    譴責!

    回覆刪除
  11. 晚上看電視節目.主題正是:北極熊
    愈看愈可愛,特別是那個孤兒熊,小小的,白白的
    差點把美麗的北極狐給比下去
    下星期四繼續會有北極熊的專輯
    內容是講述在日本一家人把北極熊養育的經歷
    香港的朋友記得要收看啊!
    想著想著,好像之前有在荷蘭捧回一隻北極熊娃娃
    好像放在學校裡.明天回去找找看!

    哼哼~~~對!一日看不到真人北極熊show
    我是不會讓這討論結束的
    ps:翻桌也沒用,別忘了我是有充足對付撒野小孩的經驗.呵呵呵呵~~~(千歲笑聲)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