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巴塞隆納 典雅伸縮衣櫥


巴塞隆納 典雅伸縮衣櫥(M1+D)↑

下星期六開始,住花蓮的表妹要到台北的醫院來實習四個月,實習期間會住我家,
由於我的衣服平時都放在客房,也就是說表妹來了之後.. 我就沒有地方可以堆衣服啦,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直接把裝衣物的大箱子拿回自己房間嗎?
仔細評估後發現房間目前雜物太多,上一份工作的東西到現在還沒整理完,
空間太不夠,所以得另外想辦法,或許.. 買個衣櫥?
不過想想,我的衣服數量再怎麼算也還不到要買衣櫥的程度,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會兒,發現了這種兼具收納櫃與衣櫥功能的產品,
於是在網站上下了訂單,下星期應該就能送到了。


我選的布簾顏色是「天使白」↑

商品特色:

◎超大伸縮尺寸,衣服吊桿上部採用 3 公分硬質鋼材,可容納約 150 件衣服。
◎衣服吊桿下部採用 2.5 公分硬質鋼材,可容納約 80 件衣服。
◎總共可懸掛 230 件衣服。(我的衣服現在總共不知道有沒有 23 件.. XDD)
◎衣櫥內部下方可放行李箱或收納箱,充份利用空間。
◎衣架頂端附有網片層架,可置放收納整理盒或棉被。
◎底部採大 H 型調整腳,四平八穩,不用擔心搖晃。
◎搭配鮮豔的 T/C 布簾,美觀大方。
◎主結構採用 2.2 公分鋼質鐵管,耐重量約 95 公斤,
 整體可承重 150 公斤,表面粉體烤漆,美觀堅固。
◎組裝拆卸皆容易,輕巧好搬運。
◎附 8 個塑膠收納抽屜,可收納折疊衣物或雜物,可組裝在左邊或右邊。


商品規格:

商品尺寸:長 148 ~ 226.5 * 深(上) 54 (下) 41.54 * 高 182 公分
塑膠抽屜尺寸:寬 33.5 * 深 38 * 高 19.5 公分
商品總重量:17.5 公斤
商品材質:鋼管骨架 / 鐵製網架結構


由於衣櫥的尺寸可以伸縮調整,寬度最小的時候只有 148 公分,
但這已經足夠容納我所有的衣物,而且還不算太佔空間,
另外 8 個塑膠收納抽屜正好拿來裝之前工作的雜物,可謂一舉兩得。

2 則留言:

  1. 大休反正你的衣服一個整理箱就放得下了啊,應該還不至於
    需要使用"堆衣服"這樣的字眼:p

    不過熊熊進到部落格,看到連續兩篇的照片,還以為進了某
    某購物頻道....

    回覆刪除
  2. 當初搬家前也有考慮到這種產品,
    就是看上他經濟實惠又可以發揮很大的功能,
    不過後來不知怎麼鬼迷心竅地,
    就跑去定作了整套的家具了...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