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

月姑娘

這是昨天晚上我媽從很久以前的舊錄音帶裏發現的,
於是用電腦重新錄製了一份數位版本,
這小鬼的聲音.. 聽起來真是超級欠打啊~XDDDD


大休 (推定 6 歲)
演唱作品 - 月姑娘


 《月姑娘》

 月姑娘在天上 圓又圓亮又亮
 月姑娘在天上 照森林照海洋
 我說月娘像圓盤
 他說月娘比鏡亮
 月姑娘在天上 圓又圓亮又亮


由於努力練習歌唱,也因此在學期末得到幼稚園的表揚獎狀以茲鼓勵!
(這輩子唯一得過的音樂獎項 XD)


大黃班甲組幼生○○○本學期內兒歌成績優良!

小時候的聲音,現在聽起來感覺還真是有點詭異.. XD

8 則留言:

  1. 哈哈~~
    好強喔~從小有歌唱天份耶!
    真有趣~
    擁有小時候的聲音是很難得、珍貴的~
    尤其是生在萬事還沒數位化的時代:p
    這種長大聆聽小時候聲音的感覺真的蠻詭異~~哈哈

    回覆刪除
  2. 只有一個字形容~妙~
    媽媽好有心~還錄下來當紀念~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XDD
    (沒辦法, 因為我認識的是大休不是小休 XD)

    回覆刪除
  4. 不過某團成員應該是在大休還是小休的時候就認識了大休
    接著在多年來歲月的洗鍊中讓小休慢慢地長大變成了大休
    不料年前一場突如其來的口業意外地讓大休又變回了小休
    結果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小休終究又膨脹回原來的大休

    以上。

    回覆刪除
  5. 我個人覺得,
    小丹尼的回應比六歲小小休的聲音欠打一百倍 XD

    回覆刪除
  6. 嘴x的小丹尼果真是語不驚人不罷'休'
    不當老師真的浪費上天給你的恩賜啊:p

    說回來~小休可真厲害啊
    六歲就懂得self correction
    好一句:圓又圓

    回覆刪除
  7. 那有欠打啊
    我覺得很好聽耶
    我小時候錄過自己的聲音
    整個聲線模糊 聽起來很糟糕
    其實現在也是一樣XD
    我羨慕有好聲音的人~~~

    --
    熊熊想起來某位張太太好像欠我們一個錄音版本呢:P

    回覆刪除
  8. 我明明很認真的據實把十多年的時光融合在幾句話裡,
    沒有很感人嗎~~

    小時候唯一錄過的,就是參加演講比賽練習時錄的東西,
    後來聽到也覺得欠揍。真希望有再小一點的時候的聲音,
    感覺應該會是很珍貴的回憶。(這麼認真回應實在太不習
    慣了,哇咧)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