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27

二十七街套房


二十七街套房↑

Alien 新居 - 二十七街套房現場直擊。


帥氣的大門牌↑

這麼大的門牌,想找錯地方我看也很難~XD


電梯↑

亮晶晶的雕花門電梯耶,雖然住二樓的人實在用不太到,
但搬東西的時候,有沒有電梯就差很多了~:P


套房入口↑

這就是那傳說中 13 坪套房的大門。


房間一角↑

冰箱、電視機、冷氣、辦公桌椅、窗戶、衣櫃。(按排列順序由左至右)


套房一角↑

床和衣櫃。(按排列順序由左至右)


13 坪套房一角↑

此時 Alien 忽然變身為陰陽師安倍晴明,使用掃帚、五色米及聖水在房間內建立結界。XD


套房一角↑

床、衣櫃、對講機、總開關、冰箱。(按排列順序由左至右)


堅固的房門↑

左手邊是衣櫃、洗手間、右手邊是對講機、總開關。


洗手間↑

洗手間的空間大概有台北原先房間的兩倍大小。


主燈↑

蓋高尚藝術造型主燈。


套房一角↑

「目前」的空間真的很大,只是不知道一個月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逃*


書櫃預定位置↑

目前依然空無一物。


房東的電視機和電視櫃↑

明天就會換成 32 吋的大電視了。


頂樓景觀一↑

清風徐徐、視野遼闊,感覺還不錯。


頂樓景觀二↑

轉 90 度拍一張。


頂樓景觀三↑

再轉 90 度。


頂樓景觀四↑

這邊看到的是新竹科學園區。


本日搬家用車↑

畫面正中央鐵灰色的那一輛就是我家的手排車。


物品搬運完畢↑

把車上載的東西全都搬進房間。


枕頭、睡袋與抱枕↑

房間的主人和他的枕頭、睡袋與抱枕。


被 Alien 認定為重要的東西↑

這些就是比較重要的東西。(財寶?!)XDD

11 則留言:

  1. 真奇怪, 都沒有間隔的 :x

    回覆刪除
  2. 電腦當然是囉^^

    手排車耶!我已經忘記怎麼開手排的了 XD
    話說,塞車的時候開手排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腳應該會抽筋吧....

    回覆刪除
  3. 發問,頂樓可以烤肉嗎??
    中秋節快到了 XD

    回覆刪除
  4. 頂樓應該是可以烤肉,但是實地目測大小之後的感想,
    重要節日很有可能會爆滿..

    回覆刪除
  5. 哎呀, 怎麼沒打個電話給我, 一起吃頓飯哪?

    恭喜 ET 搬進新居啦! ^^

    回覆刪除
  6. 唉呀呀,懷恩大人有所不知。今天花了四千五百塊(搬家公司)做的唯一一件事情,
    就是原本堆滿一箱箱東西的是台北套房,現在堆滿箱子的變成了新竹套房,如此而已 XDD

    太累啦,再說明天晚上台北還有家教,所以東西一搬完我就又火速逃回台北來,明天
    白天休息完畢之後,後天再開始打掃整理房間啦... 等箱子消失到一定程度,真的能
    住人了,才能算是正式搬進來 :P

    到時候再約吃飯吧,順便教我認識環境啊~ *大笑*
    --
    BTW, 電視換好了 XD

    回覆刪除
  7. 找個路痴帶領你認識環境,
    應該不是大笑而是笑不出來吧......:p

    搬家的確很累,
    那就等你整理完畢休養生息後再擇日登門拜訪啦! ^^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你們的對話讓我想到蠟筆小新的媽媽和鄰居歐巴桑的對白。

    "野原太太,我送社區絡板過來。"

    "唉呀,你知道巷口那個老王他太太...."

    果然生了孩子就是不一樣啊!!

    回覆刪除
  9. 既然小丹尼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客氣的扮演新搬來社區的單身男住戶...

    新竹的大潤發跟愛買逛起來真是太令人不爽了,衣夫人您平常都去哪間賣場採買物品啊?竹北家樂
    福?又,有沒有哪一間相片館是妳比較信任(比方說上次送妳小寶寶照片那個?),照片洗出來顏
    色比較令人滿意的?

    謝啦! :P
    --
    在大休地盤這樣搞實在是... XD

    回覆刪除
  10. 真的可以在這裡閒話家常嗎? 好吧.....反正大休不爽可以砍文章.....:p

    新竹大潤發 (原亞太) 已經是這附近比較好逛的大賣場了, 竹北家樂福和新竹愛買同樣是兩層賣場, 但比較小, 停車場又不好停, 非常不推
    薦!! 即使竹北家樂福離我家開車只要五分鐘, 我都寧願多花汽油錢跑到新竹大潤發買東西.....而且要是有需要大量採購, 敝公司還有 96 折
    大潤發禮券可以購買.......本來風城還有 Cosco 可以選擇的, 但不幸已在幾個月前撤出.....

    上回送我照片的相館在竹北, 的確是我比較信任的、沖洗效果也令我滿意的相館.....不過那家老闆喜歡比較飽和的色調, 就不曉得 ET 你愛不
    愛了......有空約見面帶一些生活照給你看, 或者你先試洗幾張......再跟我要地址 or 我帶你過去囉!

    週末我都得回去看小知, 但星期天晚上會在, 再電話聯絡啦!!

    回覆刪除
  11. 沒問題啦,這裡本來就是閒話家常的好地方~XDD

    是說新竹真的變了好多,開車走在市區,很多地方都不認得了。

    這次搬完東西,回台北前也開著車到學校門口看了一下,
    以前學校附近整個都是荒山野嶺和荔枝園,
    現在蓋了一堆房子,已經形成一個聚落,
    蜿蜒的山路整個廢棄,另外開出一條六線道,香山交流道也蓋好了,

    不過六線道前面的兩個紅綠燈真的要等很久,對於上課已經遲到的學生來說,
    等這兩個紅綠燈肯定是種煎熬~XDD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