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8

經典凋零的年代

調到高雄上班之後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
這陣子由於開始大量使用 Plurk,所以網誌也越來越少寫了,
開始覺得 Plurk 的簡單和即時性真的會擠壓到網誌的生存空間。

來整理一下這個月發生的重大事件..

1.三澤光晴過世

 三澤光晴是日本職摔團體 Noah 的社長兼看板選手,
 在日本的職摔選手中除了武藤敬司以外我最欣賞他,
 三澤因為擔任社長職務,工作繁忙導致練習量不足,上個月在一場比賽中出了意外過世了,
 前天在日本的哀悼會上來了兩萬摔角迷,在目前日本職摔界一片凋零之際已屬罕見,
 三澤的過世也促使日本政府和職摔團體更為重視選手們的安全,包括落實駐場醫師制度等等。

2.Michael Jackson 過世

 最近幾天的新聞都是這件事,就不多說了,
 我人生第一張正版原唱英文專輯就是他 1991 發行的的 Dangerous,
 Michael Jackson 唯一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我才高二,
 當年沒見過國際巨星,下了課之後也跟著同學衝到棒球場(小巨蛋現址)想去開開眼界,
 不過因為沒買票,當然是見不到本尊,
 如果他沒有過世的話,或許他過世前正在籌劃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我會買票去看,
 但現在當然是看不到了..

 所以說年紀越大,越應該珍惜那種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

在這個經典逐漸凋零的年代,有時想想還真讓人不勝唏噓。

3 則留言:

  1. 消失的年代 都是經典的故事

    回覆刪除
  2. 總會有新的經典出現,在我們還來不及意識到這些人事物成為經典
    總會有舊的經典逝去,但就算逝去了在我們記憶裡它還是永不衰退

    所以也不必這麼悲嘆傷感啊~

    (我怎麼回這麼認真,明明我是想說"擦去眼淚的手指 都是經典的故事")

    回覆刪除
  3. ....................... 你們這些歌詞魔人....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