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15

Escalator Company

早上進了辦公室..坐在位子上一邊吃早餐,
一邊想著移動式攝影機馬達和齒輪皮帶的傳動設計,
昨天下午因為步進馬達位置推估錯誤..造成皮帶無法順利帶動軸承,今天得從頭來過。

這時,外國老闆忽然跑了過來..

外國老闆:「Hey~我昨天晚上有了一個夢,我夢見你來告訴我,你要去 escalator company 工作,
     我不知道怎麼說 escalator 中文?你說你要幫他們手工製造 escalator」(*笑*)
(註:escalator = 在百貨公司或捷運站常見的電扶梯,裏頭有一堆由皮帶和齒輪所組成的機構。)

外國老闆:「I think about it in the dream, hmm... you want to work for other computer company...
     Wow wow, wait a minute.... an escalator company?」

我:「.....」(*無言*)

我:「Okay, work for an escalator company... that might be a good idea!」~:P

手工製造...電扶梯?

看起來在老闆的潛意識裏~我已經完全轉型成功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