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

超會唱的歐美系日語歌手 Chris Hart


歐美系日語歌手 Chris Hart(クリス・ハート),
能說一口道地日語,並具備超強的歌唱實力。



這位歐美系日語歌手 Chris Hart(クリス・ハート),

是能說一口道地日語,並具有超強歌唱實力的黑人歌手,也是日本目前最受矚目的歌唱界新星。

影片是 Chris Hart(クリス・ハート)所翻唱的「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首曲子,滿滿的回憶啊!




同場加映「關8比賽中(関ジャニ仕分け∞)」的節目影片:

Chris Hart & May J 『A Whole New World』



May J 是日本目前當紅的混血歌手,

她是 Frozen(冰雪奇緣)日文版主題曲「Let It Go ~ありのままで~」演唱人。

這是日本「關8比賽中(関ジャニ仕分け∞)」的節目,

Chris Hart 與 May J 搭檔演唱『A Whole New World』,

對手是小胖林育群與藤澤ノリマサ,他們也是唱『A Whole New World』。

(網路上只有 Chris Hart 與 May J 的部份,小胖的段落找不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