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9

銀貂氣血循環機 TY-510



記得第一次使用「銀貂氣血循環機」,
應該是我唸大一或大二的時候。

當時寒暑假回到台北,沒事就會坐車到西門町四處閒逛,
當年「獅子林商業大樓」3~4 樓電影院的樓梯間,擺了一排投幣式按摩椅,
某天經過時,看到廠商新進了一台有投幣計時功能的「銀貂氣血循環機」。

向來總是勇於嘗試新事物(進行人體實驗)的我,
看到機器之後當然是二話不說立即就站上去投幣試用。

PS:「獅子林商業大樓」位於台北市西寧南路,大樓現址是日據時代的「東本院寺」,
  戰後,東本願寺被當時的國民政府改為台灣省保安司令部,為白色恐怖時期的刑場之一,
  保安司令部為警備總部(警總)的前身,特務人員稱為「大廟」,受刑人則稱為「閻羅殿」,
  保安處的囚房三坪押房關二十人,被囚者往往必須站著睡覺。

  在 1950 年代初,此處常於半夜處決人犯,因此被喻為「修羅煉獄」,
  1970 年保安司令部遷至博愛路後,由台灣省政府售予民間作為商業用途,
  後改建為「獅子林商業大樓」,此處也是傳說中有名的鬧鬼大樓。

  1979 年 3 月,獅子林 4 樓的「金獅」、「銀獅」、「寶獅」三家電影院開幕,
  當時可說是盛況空前,隨後電影院逐漸沒落,
  大樓被新光集團買下來,成為了現在的新光影城。


其實在投幣試用前,我就已經在電視購物頻道上看過「銀貂氣血循環機」的介紹節目,
主持人會先把機器打開,然後把裝滿紅色液體的容器或透明塑膠管擱在機器上,
隨著機器的快速震動,容器或透明塑膠管裏的液體也開始快速旋轉,
接著主持人就會告訴觀眾:「想像一下,當人站在機器上的時候,
身體血管裏的血液也會像這樣開始快速旋轉,這就是『清血路』啦!」

當年投幣式氣血循環機的使用價格,似乎是投十元可以用五分鐘,
我脫掉鞋子站在機器上,投幣按下開始,機器緩緩啟動.. 然後越震越快,
震動的力道相當驚人,一下子下半身就麻到失去感覺,幾乎要站不住而跌倒。

在那次親身體驗後,我對於氣血循環機就開始有了莫名的喜好,
往後只要看到投幣式的氣血循環機,沒有例外的都會站上去「震」一下。

過了幾年,或許是投幣式計時的氣血循環機投資報酬率不好,
或許是銀貂逐漸將「氣血循環機」的銷售通路移往電視,
總之路邊投幣式的氣血循環機慢慢越來越少見。

雖然後來在電視上偶爾還是會看到介紹節目,但一方面是預算考量,
再者往往看到的時機不太對,因此也一直沒有下手購買。

幾個月前,在電視上看到銀貂出了新版本的「美體動動機」,
(「美體動動機」的震動速度很慢,弱到爆..)
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尋找舊型「氣血循環機」的相關資訊,
然後幾天前,我在 PChome 上看到這個:

PChome 商店街:銀貂氣血循環機 TY-510(Link)

反覆看了幾次之後,昨晚手一滑,就.. XD


銀貂氣血循環機 TY-510,購入!

這台「銀貂氣血循環機 TY-510」,
是「銀貂循環機」系列裏馬力最強的一台,螺旋轉速每分鐘可達 7200 轉,
相信等貨到之後不久,我就能順利練成螺旋丸了.. XDD(大誤)


看起來就像小型颱風的「螺旋丸」↓

12 則留言:

  1. 所以使用後的效果究竟是...?

    回覆刪除
  2. 剛剛已經接到宅急便到貨的簡訊,Oh Yeah!!!

    回覆刪除
  3. 你很喜歡做真人實驗喔

    回覆刪除
  4. 我同學曾經是銀貂氣血循環機的電視廣告麻豆,科科

    回覆刪除
  5. To 奕德暑叔: 所以你同學有感受到神奇的效果嗎? :P

    回覆刪除
  6. 我同學超瘦的,號稱廣電系的蕭薔

    回覆刪除
  7. 那她應該沒有什麼肉可以抖XDD

    回覆刪除
  8. 想像大休站在上面摳摟摳摟樂不可支的畫面~XDDD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