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3

培養皿

當辦公室裏 50% 的同事都戴上口罩的時候,我就知道事情可能不太妙了。

由於廠區辦公室的窗戶都是密閉型,空氣的流通全仰賴空調系統,
在坐了將近五十人的密閉空間裏,只要一有同事感冒,
辦公室立即就成了感冒病毒迅速繁殖的大型培養皿,

各式各樣的感冒病毒每天在培養皿裏頭尋找新宿主,
長時間待在這樣的環境裏,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中招。

於是,請病假的同事越來越多、戴口罩的同事越來越多、倒熱水的同事越來越多,
連借衛生紙的同事也越來越多了~XD

雖然預先已經做了預防措施(灌熱水、吞維生素),
但前幾天還是不慎感冒,現在一整個頭昏眼花,

目前的症狀計有:

「哈啾庫庫嗽、鬢邊嚇嚇叫、鼻水貢貢流、目睭花溜溜... 歸組害了了。(台)XD」

比較麻煩的是下星期還得出差,再不快點好的話會很慘。

5 則留言:

  1. 保重啊 //pad
    怪不得我看不明白你msn 的字 XDDD

    回覆刪除
  2. 往好處想,有吃藥治療的話,或許感冒還比較快好...

    我們辦公室也是這種不衛生的設計,且我們這間還是空調的末端
    每天ㄧ過中午是內就充滿二氧化碳和一堆髒東西 噁到爆
    你同事生病還戴口罩是有良心,我同事不知道在"胎溝"甚麼鬼
    狂噴嚏咳嗽卻都不戴口罩,整個散播得很歡樂
    我之前乾脆就自己先戴口罩,病源卻問我"你怎麼了" orz

    建議要去看醫生,畢竟我們應該都是破少年ㄧ族,認命比較好
    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 我好久沒生病了,
    好想生一場非住院不可的病,
    休息個十天半個月...

    (這樣是不是在討罵?)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很勇敢唷
    不過我相信人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生病一點都不好玩啊

    回覆刪除
  5. 我其實滿懷念大一那年出車禍掌骨斷裂住院住了幾天(到底是幾天!!??)的經驗,
    整天就在病床上看書聽音樂的日子~

    回覆刪除

張貼意見時,請記得選擇發表留言的身份
若無相關帳號,可於下拉選單選擇「名稱/網址」項目直接填寫暱稱,感謝!